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詹亦鑫:黄金今天看涨还是看跌 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建议

时间:2021-04-12 14:49:24 来源:新浪财经

4月12日,周五晚拜登公布了庞大支出计划的又一壮举——将2022财年预算增加8.4%,至1.52万亿美元。美国政府官员补充表示,拜登的初步预算提案不包括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提案或税收改革,白宫预计将在春季晚些时候向国会提交全部预算。黄金也受到恐慌情绪影响出现短暂下挫。最终3月PPI数据录得4.2%,创2011年以来新高,且是连续第11个月上升。

拜登政府的税改政策牵动着全球市场的神经。迫于共和党和一些民主党人的反对,白宫正准备讨论将税率从28%降至25%。此举将产生不到5000亿美元的收入,这将迫使民主党人寻找更多的收入来源或削减支出。美国财政部还公布了税改路线图,表示10年内要将2万亿美元海外利润带回美国。财长耶伦还敦促主要经济体努力提供大量新的财政支持,分析认为这是暗示未来财政刺激仍将不断加大,提升了市场对未来通胀的预期,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

决定美债实际收益率存在两个变量,第一个是美债长期的收益率,第二个则是美国10年期均衡通胀预期。随着市场开始暗示在经济强劲复苏的情况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美债实际收益率将加速由负转正,当下10年期美债实际收益率约为-0.65%,而2013年美债实际收益率由负转正之后,黄金陷入了为期两年之久的震荡下跌态势。美联储纪要且对宽松加息预期存在分歧,显然现在还是依然经济复苏作为己任,而且对经济增长也是乐观预期,也是首次提到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因为经济增长预期导致。

黄金当前从X点1875回落至A点1678位置,从A点1678反弹回升B点1755位置是XA—AB斐波那契0.382位置符合蝴蝶理论要求,现在C点1678未破A点1678位置形成双底回升,代表XABC都得以确认,那么D点的位置根据蝴蝶理论预期就是CD的上涨幅度是BC的1.618—2.618,同时也得符合XA的回调0.886要求,那么蝴蝶形态正式成立。目前金价已经突破X—B点的下行趋势线,同时也测试1755这个颈线位置,只要企稳那么蝴蝶形态基本成立,也就是说后市还有很大几率延续涨势。

技术面日线双底连阳强势回升测试了1760压力,同时已经突破短期1875—1817下降趋势线的压制,随后在周五涨势并没有延续,受阻于1760关口承压下行,出现了回落调整至1730位置。詹亦鑫一直就在强调,近期可能会出现变盘回调走势,特别是在周五(4.9)重点提示警惕黑天鹅的出现。果不其然,晚间迎来大起大落的V型走势,先是反弹回升1749迎来快速下行,美盘时段遭遇恐慌性抛售加速下行测试1730位置后强势回升1745附近,险些失守1730关口。

4.9黄金成功狙击1749高位,随后冲高回落1740获利出局

4.9黄金1735多单也成功抵达1740-43目标点;

黄金受阻于1760压力出现了下行调整至1730位置,这也是此波1678-1760上升阶段出现唯一的像样的调整,只有经过回调后才能更好的继续上行。从1730的反弹力度就可以看得出来,多头将重整旗鼓。周线级别下探1678以看涨T型线收尾,随后小阳回升验证,配合日线W双底形态连阳反弹代表下方多头支撑强劲。日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下,只有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多头才能有更高的空间,所以现在1755这个颈线位置至关重要,多头得企稳之上才行。5日-10日均线保持向上运行,下探回升也有了,MACD红柱能放量提供上行动力,所以后市还会继续上扬,毕竟蝴蝶成型就差一步之遥。

4.12黄金策略: 1--亚欧盘1749附近空,止损1753,目标1743-40

2--1736附近多,止损1730,目标1743-47

白银前期两次上攻30关口都迎来大幅下跌,月线收官也是连阴下行,说明上方有大量空头承压。周线回到布林三轨28-23区间运行,近期预计将会在此区间进行震荡整理,5周期均线与10周期均线死叉粘合运行25.4位置进行压制,也就是目前需要关注的压力点。

白银跟随黄金出现下探回升走势,先是失守24关口至23.8位置,刷新去年12月15日以来新低,之后回升并突破25美元。目前白银触及23.8低位后跟随黄金迎来强势反弹,当前日线连阳回升突破5日均线至25关口进行测试,反弹力度比较强劲,代表下方出现了多头支撑,多方想要更上一层就必须企稳25位置。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MACD绿柱能放量运行,5日-10日均线维持死叉向下进行压制。

压力:25.8——26.3 支撑:25——24.5

原油如期大跌,显然62上压力名。上周欧佩克无任何新意,当然还是开始5月陆续增产了,显然高油价的诱惑都是眼馋了,在有和伊朗签署协议达成,至少告诉世界我们不需要在从世界油去进口,最低消费国突然不进口都是用伊朗的了,那也就是说制裁不让伊朗出口,这部分产能再次开启出口都是我们包了,无疑供给增加需求降低,这也是对最大利空,你慢慢品当然市场资金必须制造假象,一定还有个反抽测试压力,目前看经过消息震荡以后最终还有回到技术面,日线68到65下跌通道压力62.5附近,那么反弹继续做空不要怂,消息需要一个消化,前期减持逐步上涨,后期逐步增产以及伊朗油进入市场,后期也是震荡下跌切记。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3---61.6支撑:58.3----57

现在反弹59.3到59.6区域继续空60.3损就好目标都是58.5到57到54区域,关注57得失如果失守就是去46和前期缺口42.5去了,不要什么不可能,在这里什么都是有可能。

黄金TD方面: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受美国率影响从403高位一路下跌,刷新低位至353位置,空头趋势明显。目前处于小幅震荡局势363-366来回测试,虽然冲击了369位置,可惜冲高回落,上方空头承压,趋势还是空头趋势,那么操作上保持高空思路,上方关注369阻力,下方关注352-53支撑,操作高沽低渣即可,反弹366可空。

白银TD方面:从高位6000大关受阻回落,保持着震荡下行。白银td日线迎来久违的阳线,昨晚在大幅杀跌的情况下,突然大幅拉升,多空对比,空头量能略有减弱,均线依旧保持向下,MACD快线有钝化迹象,行情有止跌迹象,但整体依然偏空;回踩5000依然进多,上方依照压力布局空。

压力:5420---5580支撑:4900----500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