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建立对黄金首饰行业的信任

时间:2021-11-16 16:38:52 来源:

为了留住客户,制造商和销售商必须在精神上实施“Hallmarking Unique Identity”

在社会心理学中,道德脱离被定义为向自己证明决定或行动的合法性的过程,而对所述决定或行动的先验知识是有问题的或不道德的。

珠宝协会和一些标志机构强烈反对停止保留标志独特身份 (HUID) 记录的故事与这种道德脱离密切相关。

印度标准局 (BIS) Hallmarking 于 2001 年作为一项自愿性计划启动,其目的是保护消费者免受掺假,并证明制造商有必要负责维护印度贵金属成色的法律标准。

根据该计划,BIS 认证的珠宝商可以从任何 BIS 认可的检测和标记中心 (AHMC) 获得他们的珠宝标记。对于珠宝商来说,这是扩大其跨地区足迹的黄金鹅机会。那些不愿意适应新规定的人,局限于保持超本地化,最终开始目睹足迹下降,最后求助于销售仿制珠宝或最终成为本地放债人。

如果有一个超卖的,那么珠宝本身就是“信任”。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证据就在布丁中,请询问非银行金融公司 (NBFC) 和提供珠宝贷款的银行。他们说,大多数最终的黄金比例为 85%,而贷款比例为 91.6%。

自愿标记是一个相当简单的程序,只需要最少的文件。

然而,HUID 的引入使得验证标志过程成为可能。通过为每件首饰生成唯一的识别号,并强制提交报告的抽样和纯度测试,系统实现了完全透明。

这有助于创建珠宝物品所有权转让记录,以及最终使用客户甚至在购买之前使用 HUID 门户验证每个单元的真实性。

虽然大型珠宝商庆祝宣布在所有标志性珠宝上生成 HUID,并在成功完成流程后举行正式的剪彩仪式,但社区内部正在酝酿内部冲突,特别是珠宝商反对在 HUID 上创建记录的想法。股票转让。

提供的正式理由是 BIS 服务器缓慢,这增加了流程的整体延迟。此外,一些 AHMC 与珠宝商勾结,提供服务器数据上传过程延迟的证据。此类游说导致珠宝商胜诉,HUID 的实施进一步放宽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并且没有记录股票转让的授权。

利用漏洞

市场情报表明,流入 AHMC 的股票中,几乎没有三分之一使用 HUID 进行标记。剩余的库存以四标记返回给珠宝商,并且在系统生成 HUID 时共享它们。因此,在一天内生成了大量 HUID,绕过了 BIS 门户,并且没有任何凭证或 GST 发票。

AHMC 与珠宝商密切合作,并在流程上妥协。有时,这些 AHMC 不进行质量检查,以生成下落不明的识别号码,只需 25-30 卢比的小额费用。这会导致珠宝物品之间的 HUID 重复。该系统通过为珠宝物品的小样本生成 HUID,并同时使用旧的四个标志标记程序对所有物品进行标记,从而进一步利用该系统,从而大大缩短了交货时间。

在某些情况下,HUID 上的伪造数据是由标志机构创建的,甚至没有收到珠宝物品并上传经过修改的 X 射线荧光 (XRF) 报告。然后,珠宝商与标记机构取得联系,并使用旧系统或 HUID 对物品进行标记,但不进行任何纯度检查或测试。

这些不当行为通常在正式工作时间结束后被纵容,因为 BIS 官员进行检查的机会非常小。即使在珠宝店检测到伪造的 HUID 的情况下,由于缺乏记录传输细节,也无法追踪伪造是由制造商还是标志机构完成的。

如果你要问为什么继续四标,这是一个有旧库存的标志,让走私黄金进入系统更方便。

对这种制度漏洞的利用,说明了公益与个人利益之间的张力。由于珠宝商游说反对 HUID 标记和第三方标记的道德脱离,最终用户未能建立信任感。

这些将与最终用户的声音发生直接冲突,最终用户会在适当的时候转向值得信赖的零售商,完全忽视大部分市场。因此,在竞争激烈的黄金首饰市场中,坚持 HUID 实施的精神,而不是仅仅遵守其服从,符合卖家的最佳利益。

前进的道路

几代珠宝商都设法在印度经营一家盈利的企业。然而,在建立信任方面,也许他们中的年轻人将不得不在技术采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以产生类似的影响并维持遗产。

需要通过仅考虑受信任的 AHMC 并要求提供有关此类交易的文件来谨慎努力控制伪造的 HUID 标志。与当前的市场情绪相反,警惕的 HUID 制定将有助于 BIS、消费者和珠宝商更轻松地跟踪未经验证的 HUID。黄金首饰业务增长的关键是留住客户,这只有在此类物品的制造商和销售商能够接受并遵守此类改革的情况下才有可能。

如果印度要成为国际标志性公约的成员,则需要将黄金首饰最终用户的利益置于此类政策实施的最前沿。

Sahay 是主席,Nambiath 是 IIM 艾哈迈达巴德印度黄金政策中心的负责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