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李联赢:黄金白银今日最新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时间:2021-01-29 14:51:04 来源: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月29日,周四(1月2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延续跌势,美联储维持近零利率,同时保持购债规模不变。美联储再次承诺将保持这些支持经济的举措,直到经济从大流行引发的衰退中全面反弹。股市大跌引发的避险情绪支撑美元上涨,这给金价带来了压力,另外德国方面下调2021经济预期给金价提供了部分支撑。全球范围疫苗不足的问题,导致接种速度普遍较慢,这也给金价提供些许支撑。短线金价可能继续维持震荡。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小幅下降,但仍处于历史高位。按预期来看,GDP数据将提振金价,而失业金人数可能对金价略偏空。周三避险美元上涨,拖累金价下跌,一度创七个交易日新低。另外,拜登刺激案的进展也并不乐观,进一步打压金价。日内关注美国四季度GDP及初请失业金人数。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KDJ死叉,MACD死叉,黄金近期走势纠结,主要以1805-1875之间宽幅震荡为主,方向难以判断,多空情绪转变频繁,市场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短线可能延续此前震荡走势,中长线来看行情仍未跳出下跌通道,尽管市场看涨情绪浓烈,但技术面偏向空头。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月11日低点1817,进一步支撑关注1800关口及11月30日低点1764。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850一线,进一步关注1月21日高位1875及38.2%斐波回撤位1884。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60-18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25-183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月28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小幅走高,油价波动不大,尽管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对疫情的持续担忧打击买兴。美国股市周三创下三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也拖累了油价。分析人士称,拜登政府更严格的行业监管料导致美国石油产量下降,油价可能会因此受益。联赢从总体来看,美国原油库存的骤降提振油价,但短期影响油价上行的重要因素或是拜登政府暂停了联邦土地上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项目,另外,OPEC的乐观表态也是助力油价上行的一大关键因素。另外,虽然新冠疫苗的推出,提振了对全球复苏的预期,但全球变异株的增加,以及疫情的持续担忧打击投资者的买兴,尤其是疫苗的供给出现问题,可能会打压市场的乐观情绪。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MACD死叉,KDJ死叉,美油近期陷入横盘走势之中,多空双方势均力敌,可能迎来筑顶行情。此前的大涨行情积累了大量获利盘拖累油价上行,不过由于供给端大幅减产的影响及市场对2021年油价的集体看好,多头继续进场,使得油价整体高位震荡。短期行情可能延续此前的震荡趋势,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53关口,进一步关注近期高位53.93,若能突破53.93,则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关注20日均线51.92,若油价失守20日均线,短线可能继续下跌测试51关口。进一步支撑在1月5日高位50.2。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5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50.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