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黄金价格预测:XAU/USD跌至近两周低点 接近1780美元

时间:2021-09-09 15:35:32 来源:

由于美元走强,金价仍低于 1,800 美元,跌至两周低点。投资者密切关注当天晚些时候的欧洲中央银行(ECB)政策。由于稳定的美元和强硬的美联储成员立场,贵金属受到新一轮抛售。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罗伯特·卡普兰 (Robert Kaplan) 倾向于尽早缩减,并为 10 月的缩减提供了理由,尽管当前局势的卷土重来对旅行、酒店和休闲产生了负面影响。谨慎的市场情绪提振了美元,削弱了贵金属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吸引力。美国 10 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周四从 1.38% 下跌至 1.33%,但这也未能维持价格的下行趋势。

周四早些时候,黄金(XAU/USD)在情绪低迷的情况下证明技术崩溃是合理的。也就是说,黄金在 1,790 美元附近保持低位,截至发稿时为两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虽然突破 200-SM​​A 和三周的支撑线有利于黄金卖家,但在欧洲央行(ECB) 重要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前,避险情绪对报价施加了额外的下行压力。这样做,商品最迟连续第四天下跌。

由于最近当前局势数量的增加,美联储减少了对经济的担忧和担忧,这主要对风险偏好构成压力。虽然美国 JOLTS 职位空缺激增刷新纪录高位帮助美联储决策者重申他们的看涨偏见,但病毒感染的增加对乐观主义者构成挑战。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支持在 2021 年缩减规模,而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罗伯特卡普兰则提出了 10 月份缩减规模的理由,尽管由于当前局势导致第三季度GDP削减。

对将于周四公布的美国总统乔拜登六管齐下战略的疑虑,加上这位美国外交官对杰罗姆鲍威尔再次被任命为美联储主席的不同看法,也打压了市场情绪。此外,共和党和一些民主党成员发出的为美国刺激计划提供坎坷道路的信号也破坏了情绪。

在描绘情绪的同时,标准普尔 500 指数期货盘中下跌 0.17%,但美国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仍然没有方向,美元指数(DXY) 也是如此。

继续前进,欧洲央行的最新消息将是黄金交易员关注的关键,而美国每周就业数据、有关当前局势和美国刺激措施的头条新闻也可能让黄金空头感到高兴。

尽管人们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取消大流行性紧急购买计划 (PEPP),但对欧元区未来经济表现的评论以及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空间将是关键。

技术分析

金价在突破 200-SM​​A 和 8 月 16 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后,仍处于两周低点附近。

跌势从看跌的 MACD 信号中获得认可,直接卖家在秋季跌至 1,770 美元附近的 8 月中旬低点至 1,758 美元附近的月度支撑位。

应该指出的是,黄金空头可能会发现难以征服所述的横向支撑,如果突破该支撑,金价将很容易触及 8 月 10 日低点 1,717 美元附近,然后是 1,700 美元的门槛。

与此同时,1792 美元附近的支撑转阻力线,然后是 1795 美元附近的 200-SM​​A 和 1800 美元整数,可能会挑战商品的复苏走势。

即使黄金买家设法重新回到 1,800 美元大关,1,854 美元附近的水平区域也成为向北的主要障碍。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