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晚能不能再让吃次肉?

时间:2022-06-03 18:49:41 来源:黄金网特约

非农?也许今晚还真的看它的脸色行事,听我慢慢说。关于数据方面的解读,我会在今晚再发表一篇文章,包括今天非农,我们百味财经所有分析者都会全天时段直播,总有你喜欢的内容,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而我也会在晚间10点开播,给大家跟踪数据的第二波行情。

我现在一直在整理自己的思路,到底接下来应该怎么去对黄金下手。周初:由于等待1883高点一直不到位,金价下跌至1830附近后我看涨了,其原因也不是单纯的交易,而是在我的视角里,看到了震荡反复下跌只是多头主力的压价买入行为,不是一种连续抛售行为。周中:黄金顺利上涨至1770附近,我手握30和40多头,在今天早上直接选择拿70美金出局,想要做反手来着,但牵扯到非农,我在思考自己的进场位置。注意:我出局,不代表就能立马看跌,我只是拿到了自己该拿的利润满足了而已,况且这个多头本来就不是我的长期观点,拿的时间长,就算还能扩大利润,这钱我赚的也不心安,别给我讲道理,没什么道理可言。交易顺利也会头疼,你们看我梳理的细节,能不能说服你去应对接下来的黄金。
首先是美元,这周黄金两波行情都是跟美元对立而来的。周期性来看,美元是脱离了前期连贯式的调整下跌节奏,底部开始有了明显的上移迹象,注意,这是由于昨晚美元从刚暴涨过后的高点压跌下来以后,我们才能得到的一个理论,而周初的金价下行,也是因为我标注的一段上涨造成的,乍一看,这肯定不是常规性走涨。它的拉升原因主要是由于周初FOMC官员们强调货币政策路径,带动了利率市场上行所走出的调整拉升,为什么我要在这里看跌美元看涨黄金?ADP数据的公布肯定会加据市场对于暂停加息的担忧,现在是预期阶段,不是事实阶段(6月利率决议之前)。所以从小时线来看,美元还有20个点的压跌幅度,即101.5附近,这里到底存不存在反弹需求,这得等走出来才知道,但我能做的,就是去博弈这个结果。
再来看美元日线趋势,这个更能直观的体现它的运转状态。美元能看大跌吗?在长周期上涨曲线面前,我可以告诉你,有这心没这胆,美元市场的份额要比黄金大多了,其交投量也比黄金大好几倍,累涨这么多可不只是一个数据和一个事件就能形成这么长周期的上涨结果。而技术性下跌,在美元身上很灵性,105第一波就是,其加速就是在跌破最新一轮上涨曲线支撑时发生的,然后周内在上行趋势线上获得了反弹动能,也就是周三当天爆发,很多人会觉得次日大阴回吐,就更有利于后者走势,即美元会在回吐涨幅后再度下跌。但我不认为,注意,这个点将是今晚交易黄金的关键,美元自始至终都没有走深度调整,我们所看到的下跌是连续回调动作,之所以有刚涨就回吐的迹象,是因为现在市场跟美联储存在博弈,即暂停加息和不容置疑加息,但这个情绪我们拿住了,实现了,也许还有余温没有迸发,但再次去为这个情绪买单,是不是就意味着你否认美联储?但问题是,咱之前在这否认上吃过肉了啊!你现在再去买,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迎合市场?迎合的结果是什么?被抛弃,当你在下跌到30迎合看跌时,它是为了压低金价成本大量买入,当你现在认同上涨去跟时,它会发生什么?
你是不是忘了,此轮黄金上涨,就是基于技术性调整头寸后的再度拉升呢?这两个月的趋势肯定是下跌,那么潜意识的交易手法就是,黄金回升后看跌,因为上方你会有很多的压力保护,行情怕的是什么?不是连续涨,而是断续,给你来下跌回归动作,却又给你直接改变,这种内心煎熬的反复横跳,会让你怀疑自己的看跌本意,可是到这个时候,你肯定是已经面临了空头反复折损的,再去跟?我之前一直在强调图中斐波那契数列的三个点位,因为这里才是决定黄金最终趋势的范围,在这之内我们怎么看涨,都不会去越过这个目标的,而现在,金价不仅以超快的速度和幅度触碰到了前期失守的上涨趋势线,还抵达了前期三角拓展数列的关键压力区,即1875到1883。这里能不能做头?你要先问自己,以1998以来的下跌高点曲线来看,当前高点范围也是具备反跌需求的,在这种条件反应下,你不能期待借助非农瞬间暴跌,这个想法即使你能在这高点进场,最终结局也会因为耐心不足而终止交易,那么耐心很重要,所以,我先进了朋友们。再来说一下波动规则,ADP的悲观能让黄金涨这么多,里边不仅有对于大非农的悲观情绪,还有迎合暂停加息观点的情绪,这双向头寸是主要多头推手,而大非农,先不说数据几何,多数FOMC官员是公开表明能接受就业市场暂缓的,因为长久以来就业市场已经进入到健康标地。可接纳态度很大程度上不会为今晚数据的悲观结局大量买单,因为昨天已经买过了,反而会因为薪资增速的表现去定格下一个情绪延续or反转,但余温大概率会在数据公布之即去走续涨,所以此次行情先涨是我给出的结论,而后跌,就要看薪资数据做下一步决定。别问我难道你就不知道薪资增速多少吗?这种问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看到什么后能怎么去交易,就仅此而已。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