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巴里克黄金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另一个金价飙升即将到来

时间:2021-03-09 15:42:10 来源:

巴里克黄金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布里斯托夫说,目前金融市场出现了“过度繁荣”,投资者涌入了没有任何实际价值的资产,并补充说金价将再度上涨。

Bristow在加拿大勘探与开发者协会(PDAC)与贝莱德活跃股权集团董事总经理Evy Hambro的对话中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所有额外的流动性最终都流入了市场,嘉能可的Aline托管了科特迪瓦。

“这类似于2008年后,市场希望一切恢复正常,但尚不了解全部损失。2009-11年间提供的流动性被银行抓住了。这次,它到达了在市场上。”布里斯托夫说。

布里斯托(Bristow)指出的一项特殊资产是加密货币及其在今年的快速崛起。布里斯托夫说:“每个人都如此绝望。他们不确定事情的发展方式。他们正在购买的东西在市场上没有真正的内在价值。我们看到这种过度繁荣是在2009-10年度,然后是一次严重的崩溃。” 。

他补充说,这些事态发展使黄金受益,并将再次支持贵金属。布里斯托夫说:“我们看到了金价的首次暴涨;还有一个暴涨。”

当被问及2月份社交媒体上的白银紧缩趋势时,贝莱德的Hambro说,凭借大量的流动性和强大的沟通工具,人们正在寻找更好的回报。

他说:“这不足为奇。当一个人群拥护一个主题时,它往往会产生影响。我们看到了它在银色中的表现。”

布里斯托还评论说:“商品运动有一些逻辑,但并非所有商品都有。当您查看消息传递时,这非常令人困惑。”

其余的讨论主要集中在采矿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上。

Hambro指出,资本流动正在朝着更多符合ESG要求的公司转变。“这不仅是流动性的函数,而且是资本市场的根本性转变。这是关于从更进化的角度投资到通过ESG镜头合规的公司。”

布里斯托说,作为良好的环境管理者是矿业公司的核心,并指出需要一种标准化的格式,投资者可以使用。他说:“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就是试图实现对等。要获得可信赖的真理的一个版本。这对行业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们需要接受批评家的支持,并与我们的机构合作。”“我们没有做好的就是使其统一。”

Hambro说,ESG标准化就像是安全文化和事故报告的初期。“人们使用了很多指标。标准化花费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行业已经变得更加安全。”

谈到并购时,布里斯托说,资产质量是他所关注的第一要务,并补充说,任何优秀的ESG缺陷都可以由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来解决。

他说:“对我而言,质量总是压倒一切,包括管辖权。”“如果这个市场真正能够带动领导负责任的采矿业。那么那些无视这个市场的人应该以折扣价进行交易。这将为那些致力于新的现代经商方式的人创造机会。”

汉布罗说,具有历史债务的资产可能会提供绝佳的投资机会,但这全取决于负责此事的新管理团队。

“如果我们能够找到一家具有基本基础的公司,但是由于事实,事件或对ESG的看法而使它处于折价交易,那将是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我们需要知道制定了哪些政策以及未​​来业务将如何更好地发展,”他说。

布里斯托(Bristow)和汉布罗(Hambro)都补充说,大流行加速了已经衰落的企业的灭亡。

“大流行迅速推动了已经发生的事情。例如,购物中心在零售方面的消亡。这已经在发生。已经下降,下降速度更快,增长,增长更快的工业和部门。转向在线零售商加速发展。”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