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好像跟QE基本面失去了联系

时间:2020-12-14 16:51: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市场在上一周很好的解决了我们的疑问,最先开始的是日本,以7000多亿美元规模的救助方案为首,然后就是美国国会方面的刺激方案,无论过程多么坎坷,我们能看得到的资金规模基本可以定在9000多亿美元,这些预期基本都在刺激着现在的黄金,所以助涨动能方面我从来没有过质疑,不然也不会这两周去选择看涨黄金。每一次投资都是选择,这句话一点都没错,虽然我知道你们很想要什么,比如说怎么样才能不被套,如何缓解现在的被动持仓,对后市怎么看等,但并不是每个看我文章的投资者都会把我的思路和计划原样实施,即使我每天都在说不要总是过于关心大后市的情况,对你来说可能只是想验证这个人的判断对不对,但就算是对了,难道下一次就一定能正确吗?这是个错误的理解,市场是随机应变的,你应该最先接纳的是思路和计划,而不是结果。结果是实践出来的,就比如市场任何动态消息,它在没有落地前都是反转再反转的,你不可能一次判断对就能对后续的进展也有正确的预判。

美国的刺激方案已经从之前僵持不下的2.2万亿美元缩减到了现在的9000多亿,按照常规来说黄金是要在这个期间大幅度走跌的,关于这个缩减预期早在之前看跌过程当中我就给你们说过,不要等市场给你真正公布了你才看到该看跌黄金了,到时候你也没有好的一个位置去看跌,也对它到底还会不会继续走跌抱有疑问,尽管你们都认为黄金之所以大跌都是因为疫苗,但疯狂离场的多头头寸是肯定能够激发其他多头者的担忧的,这就叫连锁反应。就比如说我,黄金大跌后我想的肯定不是疫苗会不会持续,而是要考虑是不是刺激方案接下来也会因为这消息而变得更为乐观,规模会得到相应缩减,特别是针对抗疫资金这一块,那么对黄金来说也会是一个利空结果,然后再去考虑接下来的油价和股市是否会是一个积极的表现等等,本周将是刺激方案落地的时候,麦康奈尔已经同意了这份9000多亿美元的方案实属难得,但也在我之前的预估范围内(刚开始就给你们说过的),如果众院不同意,那么州和地方政府将会面临关门的风险,这个锅在民派入住白宫前我认为不会轻易背负。所以我们还是得预期它大概率要去落地,不仅仅是我们单纯的做了黄金多,从多个层面去意味,它也不止这一个理由!
虽然这已经是上周五公布出的消息,但我认为依然会对市场产生较长的消化情绪,记得当时第一次欧盟通过1.1万亿欧元的方案时,欧洲股市大幅度补涨,欧元也是一直在保持强势,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欧元不跌,那是由于美元现在还是一个主导地位,所有非美货币都是以美元计价的,只有美联储QE才会引起美元基本面走跌,欧洲现在实施新一轮QE是市场所需和民之所向,对经济复苏将是一个很大的推进作用,你觉得欧元会跌吗?相对的,本次规模在2.2万亿美元,这是一个大于第一轮一倍的规模,看来这次欧洲确实是下了铁心要扶持当前的经济状态,我现在依然还记得默克尔在国会中的一句发言:我在此恳求各位圣诞节一定不要随意与他人进行聚会,更不要让这次家人团聚变成最后一次。多么刻骨铭心的发言,德国目前的经济受新冠冲击真的太大了,经不起第二轮,即使现在已经处在第二轮当中了,但很明显,欧盟必须要做点什么,至于一些北欧小成员国的反对意见,很简单,施压就行了,现在孰轻孰重是很关键的选择。QE现在等待官宣,但对黄金来说,我相信是一个利好,尽管说完后它还是在震,但我不会忘掉这一份分析报告,依然会就此看涨!关于上周五给你们交代的周末风险事件,也迎来了喜闻乐见的结局。
脱欧,这两个字牵绊了太多,不仅是这些脱欧官员感觉累,作为一个投资者看客我们更觉得累,很想抱怨说你到底脱不脱,但这毕竟牵扯着英欧未来的关系和发展,不仅仅是一个选择就能决定的事情,现在双方还是处于一个相互试探的状态,在此之前都全副武装,我们就是不怕硬脱欧,我就是要让你知道我有这种态度,但我也不想无协议脱欧。这种状态已经维持了将近2年之余,外汇市场在今天早上几乎都是跳开,以美元跳空为首,其他货币全部跳盘,这对黄金来说也不是一个好开头,而且本周大概率不会继续维持震荡了,对于周初的波动也更不要轻信,很可能初级趋势就是个诱惑行为,这只是以我经验来给你们进行判断,到时候我们可以看下最终走势是不是如我所说。关于参与上,其实黄金已经给了我们再清晰不过的信号,在前几周第一波上涨头寸之上的黄金,1825附近已经是个很好的支撑买点,而卖点1850是我们作为主看多头破位的一个位置,这点是我们做的选择和决定,看基本面效应究竟能否在本周开启!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