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继续走在摸底黄金的道路上

时间:2021-08-11 16:49: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既然注定摸底是一场马拉松,你就不要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冲刺。这句话原封不动的送给现在的行情状态,作为一个投资者角度来说,你想迫切知道黄金这轮底部在哪的心情我是理解的,但这并不是我单方面给你一个位置和目标就够了,很多人其实都成功抄过黄金底,也顺利摸过黄金顶,不过最终都是败在了没拿住身上,那你觉得问题在哪?不还是在不该冲刺的时候着急了呗,生怕行情再给你打回原形,想要克服这个问题没什么办法,如果真要说的话,那就是要把抄底当作是一个过程,而不是运气。

但又回到我们刚开始的问题,行情到底什么时候该起跑?什么时间会休息?其实这都是等K线完全呈现出来之后你才能知晓的,所以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在未知的前提下,去做一些适当的持有尝试,不要单方面对你这个尝试抱有很大的臆想和期待,就能完全免疫行情后续能给你带来的反复心理压力,所有想看这次黄金底的,请牢记这一点。毕竟交易到你那边都是自己做的,就像我在刚才动态里边问大家的一个问题:
当看到黄金日线这么收尾的时候,你能想到些什么?其实这类的互动问题还是挺有意思的,我也能更好的分辨出大家对现在行情是一个怎样的看法,摘除掉大家经常挂在嘴边的贯口名词,其实大多数朋友的看法还是方向不明朗,也就是说各位其实都还在观望中,还没出现有人去单方面押注黄金起飞或者再度下跌。我对以上的判断表示赞同,可能你们有些不习惯,毕竟之前我几乎都是出来泼冷水的角色,但现在的黄金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讲都不适合在现在价格水平去做趋势布局,1730这个位置不管是距离地点1680还是回调高点1754都很远,你只能说它是这两天的一个均价,不能说它很可能是个启动位置,而且不管是昨天下跌的1717,还是后续的1735,都没有把收复和破位30作为一个平台加速点,所以它从参与的角度来说,不具备任何信号。在我看来,昨天日线既然没有顺着周一的反抽动作继续往上收复,那就意味着本次调整是不会迅速以V型反转进行拉升的,激烈过后回归到了冷静,这就是现在标准的行情状态,所以我们也应该更冷静才对,继续去看1738的压力有效程度,然后观察后半盘黄金能否在两次35均价附近完成下跌,但要注意这个下跌不要去参与,我们现在着手的交易肯定是要和主题相符的。可能你们看到这里也会产生疑惑,但别担心,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昨天我直播和文章里是不是也写过空头信号的位置?但为什么反而今天能够有确认高点的前提下不去参与下跌交易呢?可能对你来说这个38和35是一个已知高点,这是在行情没有再扩大波动的前提下给你带来的视觉反馈。那么对我来说,昨天去单方面看1713附近的下跌是为了验证1738二次卖点的可能性,毕竟这个高点距离54有点过远,你不要忘了,我们现在所处的行情阶段依然是前期大跌后的回补,明知道它是一个窄幅循环波动,如果不去看38附近再走一波跌幅,那就意味着你对行情的期许就是单纯的暴力拉升,现在的经济环境又不是特别恶劣,哪里具备这个条件呢?美国股市和其他大资产又没什么异动,没有任何纯流入资金扶持的可能。任何短期内的顶底出现之后我都不会再去根据已知的位置参与,因为我的交易习惯就是如此,生怕它就是个陷阱,你们都知道我给1713的目的就是为了开始尝试看涨,虽说差4美金没到,但这依然不会改变我要继续等待行情到位后再行动,如果在这个期间我再去依托一些所有人都认为的短期压力点去看跌,万一上去了呢?那就不是单纯拍大腿的问题了,而是要扇自己不中用,一副牌你能打成这样也算是自己有本事了。眼前是个内敛三角整理,所以眼前的1730能形成某种超短期支撑是可以理解的,本来三角前期是个下跌行情,可后续竟然演变为了回踩上涨,只可惜啊,这个回踩拉升的幅度还不及昨晚一波1717来的深,刚好现在的波动还是一个横盘表现,那么它就很大概率会在美盘期间横向破位三角结构外围,失去了基础回踩上涨的节奏趋势线以后,先跌的概率是要大于下跌的,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不适合在30直接看涨的原因,反而进一步下跌之后可以继续关注我昨天所给的1713能否到位,昨天可能会卡点位,那是因为黄金毕竟刚大跌没多久,要考虑波动加深的可能性,但今天不同了,就算给我个15我也会去不吝啬的尝试!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