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非农过去了,这黄金保涨吗?

时间:2021-03-08 16:52:5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今天。你们关注的焦点应该就是黄金的缺口吧?对于缺口回补理论,我在这边不想过多的去解读,因为这种东西它只能给你提供一个信念,按照常规情况下缺口都是能在短时间内进行回补的,但我也见过迟迟不回补的情况,所以就不知道怎么对这个问题进行回答,当然你们可以这么想一下,如果缺口一定会再次着补是100%事件,那么咱们什么也别干,啥时候出现缺口了直接倾尽所有做一波不就好了?

很显然。另一个焦点就是黄金回补后是上还是下?其实你仔细去观察一下今天的跳高缺口其实一点也不大,短短几美金的空缺不至于让行情进行快速过量回补,我们都见过前期牛市开盘后跳涨的行情,一般当天猛冲30美金以上创出新高后,都会以非常快的速度回吐,甚至白天压力过大时不仅会回吐掉当天所有涨幅,还能下压出一个低点位置,这不是跟市场基本面刺激有关,而是市场作为,所以说这几美金的缺口我不建议你们过分解读,也不要去做什么揣测,按照正常逻辑理解就可以了。非农也算是过了。数据之好让人几乎挑不出刺儿,当你的预判跟实际结果完全不符的时候,先做的就是认领并接受结果,再去从认同的角度去分析当前的行情。
当天晚上9点半的波动确实比较大,但并不是那种超级快的上下迂回,而是先累积缓慢下跌,逐步放量头寸开始下压,最低是跌到了1687附近,这个位置其实已经开始接近黄金的支撑水平了,而且前期黄金下跌的时候,也创出了这个低点。那这个时候可能就有人说了,既然如此可以不可以把1687理解为双底呢?如果说今天的上涨头寸比较稳健,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承认,但就现在的波动行为来说还是算了吧,不要无缘无故为现在的行情状态冠名,只能说整个小周期最后一段下跌整理已经破位,但这个位破的有点没面子,跳开也没让黄金冲到1720点上方,多头在今天基本没使多大劲,你看后续的震荡就清楚了,所以看涨黄金接下来需要干啥?等待回落支撑。这个回落支撑是作为日内来说的第三波行情节奏,其实我特别希望上周黄金在1720点的时候破位,因为上一波头寸并没有创出新低,而是横盘整理,一旦破位就会印证提前收底,当天直播的时候我也提到了这一点,但很遗憾这行情如果不让你挠头的话,那就只能跺脚,当前我不会认为行情在回补缺口,作为刚破位的K线来说,真想要上去的话起码得在这个突破线区域走个回踩确认吧?顾名思义,1700附近又成了今天后续欧美时段博弈的最关键点位,你不用先着急它现在破了没,因为我们要得到的是回踩确认,不是回踩确认的过程。
下边来提一嘴美元吧,其实这东西挺能涨的,说到这我非常无奈的笑了笑,因为美元在上个礼拜的顶部回调被我们预判到了,但也正是这个预判,再加上上一轮美元周期性下跌行情,加大了我对美元进一步走跌的期望,直到现在为止我依然没有改变这个看法,即使说后续美元又对第一次回调高点91.5进行了收复,现在已经在92关口进行稳定试探,但整个初步调整期的100%上涨位置正是在目前价格。现在没有人出来救市,所以我提防的也就是这一点,并不是我想不出来其他的依据就给你们搪塞一个理由,我上周刚说过美债收益率接下来可能不会再影响黄金了,它就立马又创出了个新高,各大央行方面吧?都是说自己在密切注意收益率,但也没有进行干预,你说在这个行情阶段能够盲目跟风吗?只有守着之前我们那点多头头寸等机会,也许你已经倦了厌了,但我还是会顶着跟你同样的心理出来共享下我对当前行情的看法,因为现在你能需要的只有我,没其他人。总结就是看黄金接下来对这个突破结构线的一个回调情况,美元在92附近的守护程度,对于方向上来说肯定倾向看涨,别这个时候问目标,真上去的话要什么短期目标位呢?可惜现在还不是硬气说这句话的时候。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