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非农前跳跃的黄金今晚究竟要何去何从?

时间:2021-05-07 20:50:26 来源:黄金网特约

这个时候很快乐,不仅仅是黄金突破了1800,更多的是很多人终于解脱了。想想我这几个月的文章,从最初春节自主选择在1820点附近看多,到后边的下跌抗压,不得不锁,任何可以采取的紧急手法几乎都用了个遍,而且任何一个动作都在文章里边说的清清楚楚,因为我知道当时已经不是我一个人有压力了,市场几乎80%的投资者都已经被深套,不是说我影响力有多大,说看多所有人都做,而是二八定律一直都是这样计算的。

从那以后,我每天跟踪行情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如何带领被困的多头们走出窘境,也许需要的时间可能需要几个月,毕竟跌200多美金容易,要涨的话如果在弱势环境中那可真是太难了,但还是做到了,我这种喜悦感和你们不同,可能各位都在享受着解脱感、后续关注到的可能在享受利润喜悦,但我完全就是一种满足感,责任尽到底的那种感觉~当然了,也不乏有大多数人在前期下跌期间不幸离开市场的,但鄙人能力有限,希望你们能够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对于黄金市场的认识,待到成熟时再介入,我什么时候都在,只是看行情我们能不能判断的对、甚至说会不会赶的上了。以上的所有言论,千万别觉得只是单方面的总结,黄金上涨之路的攀爬还没有结束!
你们不用在意我图表中的位置和现在有什么差别,我敢说今天的黄金但凡你手里边什么都没做的话基本无从下手,谁都会有个交易惯性,那就是逢高做空和逢低做多,你现在再怎么着急问黄金怎么做也无济于事,看跌吧?行情没这条件,简直就是玩心跳,看涨吧?位置一直不回调,其实这种状态也并不是第一次遇到了。这周金价的波动可以说非常大,周一大幅度走涨使得黄金成功回踩确认1763买点,周二的回吐算是二次确认了73的买点巩固,也正是这两个动作让金价直接拉开了当前波动区间1800点,所以说这个节奏已经充分说明了市场已经提前定价了非农影响,今天晚上的数据大概率是不会对金价再产生太大波动的,毕竟该走的行情都已经走完了。整个日线调整节奏中只发生了两次拉升,第一次是单底位1757,以非常积极的61°上涨完成了200美金的拉升,第二次就是现在,它们两者的区别就是一个单底一个双底,而我们当前所经历的这波上涨更为稳健,虽然并没有跟第一次一样有那么陡峭的上涨角度,但偏移的走势再加上持续巩固的阶段拉升使黄金的价格更为稳定,所以你们就别再对1800有什么研究了,我要表达的意思是现在行情的整个多头状态很稳固,不是说1800这个点,它就算后续再怎么回落下去也不干扰你在接下来继续看涨黄金的思路,这个不要忘了。你没发现当你总是以哪个位置来做趋势衡量的时候,往往都会双向吃亏吗?至于纸黄金和TD的投资朋友,我认为对你们来说百元大关还是相对来说比较远的。
纵观整个国内贵金属走势,其实看起来位置跟现在国际黄金差不多,但是我认为纸黄金和TD的走势会更加明朗一点,由于看涨的因素和应对方式我已经在前边讲过,接下来就只对涨幅做一些预期,今天日内374的价格一直都没有得到回踩,毕竟它是突破前的一个小平台,所以下一步的上涨位置可以短期定在385块左右,但不要过分解读我所给的位置,因为这只是一个周尾保守预计,可以说现在国内贵金属的涨幅还是有很大空间的。像什么400整数关口,这才是你们所有买黄金的一个心里位置,但现在还是有一定距离的,重点还是要关注非农后的走势,按照投资价值来看的话目前还没有太大问题。说起非农,你们先来看下近两年非农数据给贵金属市场造成的短期影响都是如何的。
历史当中有27次利多,但黄金的上涨次数却只有16次,反观下边利空的下跌概率反而比上涨要大,这也充分说明了一点,你如果只是单纯的看数据结果去即时参与,那效果肯定不会特别好,甚至会造成无故的折损,要么就在数据前一分钟玩一玩做个预判交易,要么就之后等半个小时再去考虑要不要参与。要问我对非农数据的看法,其实早在前几天我就已经透露出了自己的担忧,也许我这个看法会和市场大多数有些不一样,但却是我内心最真实的反馈。
要说就业人数预期99万这个数值,我认为跟100万没什么区别,而你们肯定也参考了很多外界的评论,几乎都是看就业人数超越100多万,甚至更加激烈的有150万到200万之间的预期,的确,按照4月份的经济环境来看的话的确会加大就业市场的乐观预期,但在昨天我录制的《美国经济恢复速度变慢了》里边提到了4月份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增长放缓因素,所以我可能并不倾向于就业人数会高于100万人。先声明一下,这可不是单纯因为我看涨黄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这个视频,经济产出过剩和大宗商品走涨引起的原材料紧缺都是导致双行业雇员活动可能会削弱的直接原因,至于失业率水平能对黄金的影响有限,我们不需要在市场给出5.8%预期的时候就认为它会是大幅度的利好,毕竟美联储的目标是实现底层美国人民的充分就业,现在看来路还很远,且在这之后11点半阿拜会对美国就业数据进行讲话,其性格跟之前阿特截然相反,大概率会强调它的就业目标,不会给市场特别乐观的一番景象。所以非农黄金究竟要怎么走,我认为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至于到底该不该在目前的位置基础上继续看涨,那就要看你的行动力了,毕竟建议只是单方面的,投资还是要看自己,但我能跟你说的是,我个人是不可能在目前这个阶段停止看涨黄金的。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