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任天成:2021黄金四五百点空间,你能抓住多少?

时间:2020-12-31 14:51: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你若失去钱财,失之甚少;你若失去勇气,则失去了一切。”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回顾以往,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它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要做的不是沉浸过去,而是总结过去,总结我们交易途中所遇到的难题以及坏习惯。并在新的一年中去改正,去攻克我们的陋习,让我们的脚步变的更加稳实、更加强大,让我们能稳步盈利2021!

黄金年度回顾:回顾2020!本年度黄金从1450一线上涨至高点2075一线,从年初一直上涨至8月,波幅达到600多美金。这种波幅只出现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后的两年,2008-2011年黄金也因为避险从700上涨至1900,三年波幅达到了1200美金。黄金上涨原因是什么?黄金今年的上涨主要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出现,年初新冠疫情只是在国内出现,但是从2-3月开始就已经在世界范围蔓延,因此黄金的避险情绪疯狂升温,在加上因为美国国情的管控并没有那么严格,美元指数也是从三月开始一路走弱,因此黄金出现了近九年没有出现过的波幅。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日,那么人们期待的2021年黄金走势将该怎样呢?消息面:①距离新冠疫情已经过去一年,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虽然国外疫情依然严重,但是随着疫苗的出现,一些国家和地区已经开始接种疫苗,相信在2021年新冠疫情将得到控制缓慢恢复。那么黄金避险属性也将开始衰退回归正常,黄金也因此开始回落。②黄金ETF持仓也是持续减持状态,所以机构也认为黄金价格相对偏高。因此黄金从ETF持仓上看也是看回落的。③随着美国大选的尘埃落定,而纾困补贴法案都会慢慢刺激美国经济和美元指数的回升。因此黄金也将随着美元的回暖而回落。
技术面:月线黄金从8月开始连续回落,从2075下跌至1764一线得到反弹。虽然本月收线是大阳柱但依旧改不了月线的弱势,目前从月线上看上方的防守在1980-1983一带。而根据斐波拉契回调线来看未来回落的点位在1560-1600附近。月线指标macd是金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所以下个月可能是高位震荡,那么下跌开始月可能发生在2月份。
周线目前指标macd属于零轴上方的死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上修复。所以周线目前震荡偏强,但是当灵动指标sto修复完毕后会进行二次勾头向下修复从而打开macd的二次死叉放量,因此黄金冲高就是我们布局空单的机会。目前上方阻力在1930附近,其次是这波2075回落至1764的斐波拉契回调线0.618位置1856一线。
因此我们黄金的中线布局可以从现在1900开始带止损布局。大资金朋友可以1900分仓布局至1930附近。布局周期6-8个月,利润300-500个点;布局仓位2-3成;布局点位1920-1950;防守点位1985;日内解析:黄金昨日收线几乎是光头光脚大阳柱,从而也导致日线macd金叉继续震荡,灵动指标sto就行勾头向上修复,所以日线目前还是以震荡偏强为主。而目前日线下方支撑于均线MA5和MA10附近对应1883和1879一线。而同时日线的黄金分割位0.382位置支撑在1882.7附近。所以今日多单需要在1882上方也就是1883-84位置为最佳。上方首先关注的是1901压制位,其次是1911/1920、以及1928-32一线,当然今日到达1928-32是有点困难。
4小时目前价格回落,短期支撑在中轨防守位1883.5一线,其次是1880和1877支撑。4小时目前指标属于震荡,需要震荡后再次向上冲击。目前4小时价格再次回归到三角区间内部。
白盘策略:①激进1886做多,稳健在1883-84多,损1877.目标1892-1897②1898-99附近空,损1902,目标1892晚间开始中线布局策略:①1911-1914做空,止损在1916.目标1903(晚间)二次空在1919附近,损1924.目标作为中线持有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