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刘福云: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2-09-01 00:09:15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趋势预测;

8月31日,黄金昨日回马金枪重新收低,开盘维持在1740附近承压弱势整理,上探不破前一日高点1745.欧盘时段表现开始走弱,击穿1730之后重新下跌至1720.如昨日日评预期一致,短线的反弹只是昙花一现。日线回吐收低,隔日将继续走弱,而此前的反弹当作修正,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使得反弹空间略大了一点,隔日回落是趋势。日线重新下跌向1700靠近。此前周一在1743波段性做空以及昨日1732-1733加仓空单首个短线目标1720减仓后其余底仓继续看1700.今日短线会开盘即走弱势,亚盘积极跟进短空。消息方面:市场对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超大规模加息预计进行了定价。金价下跌,投资者为美国和其他地区将在一段时间内处于高利率状态做准备。

4小时图继续处于下跌二浪当中,虽然周一的反弹空间较大,但周二快速回吐重新回归跌势,单阳K线反弹只是短暂的表现,4小时仍处于高点1807与1765构造的下跌通道中运行,昨日就提及过下行通道中保持高空思路,随着日线的收低以及4小时的连阴回落,今日短线将进一步破位1720低点向1700关口靠近。而昨日的高点是今日的防守点,阻力则在1730-1733一带。早盘9点钟是一个反弹的时间点,极弱行情,高点通常出现在亚盘,故亚盘要积极做空,不然容易踏空点位。昨晚尾盘稍有停顿的阻力点在1726-1730.此位是首个空点,上去再适当补仓。趋势为前,点位为后。一波完整的下跌浪形,先做好这个波段。

黄金操作策略:1726-1730分别空防守1738.5 短线目标1710-1700.

原油行情趋势预测;

OPEC成员沙特在上周提出了减产的可能性,如果伊朗与西方达成核协议,减产可能适逢伊朗的供应增加。欧盟对俄实施石油制裁方案,美欧商讨制定价格上限的措施,欧洲能源供应仍存隐忧,多个OPEC国家支持沙特减产稳定市场价格提议。原油价格近期走势比较纠结,价格虽然在前期企稳,扭转颓势,但反弹的过程充满坎坷,不断有利空的消息影响着价格的上涨。原油近期震荡下行至85低点得以缓解跌势,此位置正是预期支撑点,现在多次测试85附近迎来了反弹回升,代表有大量买盘支撑。现在日线低位反弹至97高位,随后又遭遇大阴回落,布林带呈走平运行,短期多空争夺还是激烈。今日90关口布局多单看反弹,上方95可布局空。

白银行情趋势预测

前期下探4000大关得以支撑,随后迎来了反弹回升至4600高点,可惜涨势未能延续,冲高受阻又开始下行走低。白银当前局势不太乐观,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布林带再次向下开口运行,MACD绿柱能延续量化,可能还要考验4000大关支撑,操作上反弹4300看空,下方4000大关附近依然博多,此位置相当重要。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