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黄金有望冲击1800,动力煤连续跌停!

时间:2021-10-21 14:49: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美元指数目前震荡回落,日线连续收阴线,虽然力度不大,但是空头控盘节奏很强!目前保持思路不变,继续看跌美元!周线94.5~7区域阻力,在美联储实质性动作之前很难突破,靠耍嘴皮子说缩减购债或者加息是无法推动美元指数突破强阻力的!

因此的话,对于美元指数,我们保持空头思路不变;目前已经向下破位93.7区域支撑;以防反复,我们不建议追空,接下来关注94~93.7构成的反压力参与空单,目标看跌向93关口;行情要跌不能再上94,反之还会继续扯皮!
对于其他外汇产品,美系货币目前走势分化,美元兑日元因为日元弱势,所以美日表现强势,但不追涨,关注144.5~145区域周线级别阻力;而对于美元兑加元,则和美元走势一致,但要比美元指数要弱势。因此,当前依旧空头;建议关注1.2350~1.2400压制继续看跌,其中1.2400多空分界线!
非美货币方面,一样走势分化,镑系货币,英镑对美元和澳元兑美元非常强势,目前强势依旧;而欧元兑美元则相对弱势,但鉴于看跌美元,那么继续看涨欧元。因此,继续做多非美货币,只是镑美随时提防空头打压。对于英镑兑日元,英镑的强势以及日元的弱势,镑日则显得更强;不过,目前抵达月线级别阻力158~160区域,不方便追涨,关注做空机会,中线波段的机会!
美债收益率10年期,目前美债收益率强势,上周调整3天后迎来连续拉升;现在我们需要关注1.700关口,就基本面而言美债有些强行拔高的意思。因此,不建议追涨,关注下跌,还是要做空,目标1.60~1.55下破,风控1.72上方!黄金方面,近期运行规律,白盘直到美盘开盘后的30分钟内黄金都是保持多头走势,基本上一个震荡上扬的走势!黄金从国庆节前1720区域止跌上涨以来,1800关口迎来调整,当前再次企稳上涨;重点支撑逐步由1745~50抬升至1760以及1775区域!日线图显示,1916下降趋势阻力当前就在1790~95区域!
今日早盘1780区域企稳走强,根据近期运行规律以及目前盘面来看;今日黄金将大概率向上冲击1800关口,并且存在突破的可能!日线上,上影线逐步收复,周线上周冲高回落留下的阻力也被攻克,这是多头信号!上方一旦向上突破1800关口,黄金打开上涨空间,关注冲击1810以及日线级别压力平台1830~35区域!
行情总是在高歌猛进中戛然而止,因此需要提防突然的下跌。所以,下方1780~75区域不能再破,若盘中下破,则强势不再,并且可能会引发深度调整,关注1760~65区域支撑情况!因此,操作上,日内依托1780逢低介入多单,目标看冲击1800关口,破位则继续加仓,进一步1810以及突破;下方1780失守,则多单暂时回避,关注调整后再涨!白银方面,国庆节前我们21.5区域抄底,目前多头连续攻克23.2以及24关口,相当强势!整体走势符合我们预期,继续看涨不变!
整体而言,当前白银要比黄金强势;不过连续大涨之后,也需要注意,谨防冲高回落!今日的话,重点是24.2~24区域,坚守保持强势,上方阻力25~24.8!操作上,依旧逢低介入多单,空单关注25压制做回调!TD金银和期货金银2112合约,最近每天基本都是一样的操作思路:我们一直持有多单,并且反复多次在高位做空锁定利润,下来平仓空单留着多单,目前手里只剩多单,关注国际黄金1800突破情况!参考国际金银方向操作,点位大家灵活把握!纸白银布局的多单已经在24关口减仓,剩下的持有即可,纸黄金基本没啥仓位!原油方面,强势依旧,昨天原油走势直接一个探底大涨,日线收取高位锤头线;昨天原油在美盘前基本上震荡下跌,美盘时段一度快速下跌81下方并快速拉升,直到eia库存数据公布多头再次拉升!日内是先跌1.8美元后拉升3美元,多头强势!
近期原油特点,亚欧盘也就是美盘之前要么是冲高下跌,要么是震荡向下,美盘则走快速反转!今日的话,虽然昨天日线强势收高,但是不建议过分看涨,关注84(部分平台84.5)关口区域阻力,多空转换时间点晚上9~10点钟;日内支撑重点在82~82.5,多头中期支撑目前抬升至81~80.5.只有中期支撑下破,行情才能空头!至于操作上,追涨不太明智!那么,84关口先空,持仓到晚上9点钟出局;然后关注下方支撑(日内支撑和多头中期支撑),破位则继续空看行情见顶,反之和昨晚一样多头还要拉升,可低多!天然气方面,5.0关口成功反弹,预计多头还有空间,关注冲击5.8以及6.0关口,整体预计6.0~5.0之间震荡一阵子!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不追单!
期货市场,相当精彩!昨日开盘商品市场延续极端行情,其中,动力煤期货再次全线跌停,开盘即封死在跌停板直至收盘。焦煤、焦炭以及化工期货中PVC、乙二醇、甲醇、尿素、纯碱五品种同样封于跌停,双硅也以跌停收盘,短纤、塑料、PP跌幅达5%左右,均为此前煤系相关热门暴涨品种。涨价时到处缺煤,下跌时到处是煤,一切都是为了“真金白银”!
年初铁矿石上演疯狂,年中市场高喊“为国空矿”铁矿石价格高位下跌,价格腰斩,目前动力煤可能会重复历史!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上消息不断,动力煤全部合约已经连续两个跌停,我们有幸最高点成功做空,同时焦煤2201,焦炭2201也迎来大幅度下跌!目前保持空头思路不变,继续高空,仓位控制好,保护利润。对于生猪2201,我们14000下方抄底,目前已经上涨16600最高,非常成功,短线回落!关注回落后再涨,支撑15500以及14800区域!棉花2201合约关注调整,压力22000以及22300;另外PTA以及燃油,不追涨,关注调整!对于热卷,螺纹,锌等金属建议高空,对于农产品类,则建议逢低介入多单!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