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7月鹰派来袭!黄金站稳1840准备反弹

时间:2022-06-20 09:31:05 来源:市场资讯
行情图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客户端

24K99讯 尽管7月鹰派的可能性更高,但黄金在20日亚市早盘反转至1840美元附近。黄金价格已收复其隔夜开盘亏损,投资者应为实现价格稳定做好准备。但技术分析上,仍需要紧盯后续卖盘下行空间,看跌交叉所引发的空头情绪。值得关注的是,美股本周初休市,估计带来的影响冲击较小。

黄金价格此前跌破1840美元的潜在缓冲后,当前已大幅反弹。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随着美联储预计将在其7月货币政策中宣布,连续加息75个基点(bps),贵金属正关注更多下行空间。贵金属在开盘时显示出卖压,在跌破周五低点1833.90美元后,极有可能出现后续卖盘。

美联储在2021年底决议缩减购债,同时准备结束量化宽松(QE),并且正式启动升息。来到2022年,全球央行几乎走在升息道路上,3月中旬美联储升息1码后,英国、台湾央行也宣布调升利率。不到一周时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烈暗示,5月很可能升息2码,传达出对抗通胀的最强烈讯息。为抑制居高不下的通胀,美联储在6月16日更拍板升息3码,为28年来力道最猛烈的升息动作。

据美联储公布最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结果,将基准利率调升3码至1.5%至1.75%区间,预计该利率今年底将来到3.4%左右,2023年底接近3.8%,还将今年美国经济增速从先前的2.8%调降至1.7%。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承认,近期通胀上行趋势迫使升息幅度超出此前的预期,他预估下一次会议最有可能调升2码或3码,但强调升3码不会成为常态。超级央行周持续开跑,除美联储外,其他重要央行新闻中,巴西央行周三宣布升息2码至13.25%。欧洲央行(ECB)周三召开紧急会后表示,计划创建一种新工具应对欧元区分裂化的风险,缓解新一轮欧债危机的担忧。

美联储决策者对价格压力的评论,以及不惜一切代价实现价格稳定的态度,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克利夫兰联储行长洛雷塔梅斯特周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表示,价格压力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缓解。这将需要2年时间,但会恢复到中立状态。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在104.80附近面临障碍。在触及多年高点105.79后,上周美元指数的反弹出现疲软信号。在创下105.79的多年高点后进行修正,随后出现小幅逆转,但波动性可能会保持在PMI数据之前。美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3.7,略高于之前的53.6。

在小时尺度上,金价在未能维持在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从6月12日高点1879.26至6月14日低点至1805.11美元。

1851.09美元上方后出现大幅下跌。预计分别为1841.54与1839.76美元的20与5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将显示看跌交叉,这将加强黄金空头。

(来源:FXStreet)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