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张鑫溢:黄金多空反常 黄金会涨破千九大关吗后市布局操作

时间:2021-05-19 21:31:18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5月19日,黄金消息面解析:昨日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上月弱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表明,经济尚未达到美联储可以缩减大规模购债计划的门槛。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再次点燃了市场炒作通胀的热情,同时巴以冲突和南亚疫情的扩散也提升了市场避险的需求,在美元走软、股市走低的推动下,黄金ETF增持,日内金银大涨。不过,隔夜外盘金银冲高回落。金油大师认为前期大宗商品的上涨匹配美林时钟的过热周期,接下来经济将逐步进入过热与滞胀转化期,下一个周期如果定性为滞胀,那金银依旧是重要的配置资产,这意味着金银的上涨周期并未结束。另一方面前期有色和黑色金属大涨时,金银表现并不佳,相较于其他资产,金银仍具备上涨空间,只要全球货币政策不加速收紧,金银涨势短时间不会逆转。

黄金技术面分析:金价在出现三连涨后,周二金价上涨有所放缓,从K线走势看,目前金价最高触及1874.85美元,金价在1875一带受到阻力压制回落整理,最低触及1863附近。目前黄金的走势形态还是比较明显的多头,但上涨行情可能陷入停滞,甚至承压下行。那么,下行方面先关注1863-1860区域,其次是1855(顶底转换),回调力度过大不排除回踩1851-1850区域可能,上行方面继续关注1875区域,如果突破此水平,黄金将有机会去测试1900大关。

黄金从日线来看,隔夜黄金日线收小阴线,结束了日线3连阳格局,在经过上周的回踩过程后价格反转向上破高,现阶段价格进一步延续震荡上行走势,MACD指标双线和KDJ指标三线的金叉重新向上打开,表示目前多头走势让在持续,但由于KDJ指标三线并没有经过有效的回调,目前仍存在回调的需求,短时间内仍需重点留意MA5均线的支撑效果。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回踩1808-1810区间后走高,价格直接突破前方价格主要受压的1840-1845区间,目前MACD指标双线重新出现金叉信号,表示价格有望回归多方掌控当中,但MACD指标有形成顶背离形态的风险。综合来看,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拉涨后,涨势终于有所放缓,但黄金大小周期目前均是多头趋势的延展行情,所以今日黄金操作上金油大师建议回踩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85-18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60-1855一线支撑。

重点关注: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周三(5月19日)美原油延续上个交易日跌势继续下行,跌至64.95美元/桶,跌幅为0.84%。有报道称,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表示磋商取得了重大进展,油价应声大跌,但他又发表推文称,代表们需要更多时间来敲定协议,随后油价止住跌势。对于目前的通胀也可使美联储会加息并进而抑制经济成长的臆测,导致投资者卖出原油。俄罗斯驻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发推文称:“尽管谈判官员取得了重要进展,仍有问题悬而未决。谈判代表需要更多时间和努力来敲定恢复(核协议)的协议签署协议的联合委员会将于周三在维也纳举行下一轮会谈。“如果美国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后者可能会增加石油付运量,从而令全球原油供应增加,进而压制油价进一步提升。

走势分析:日线上,隔日上演探高回落行情,盘中受阻于上轨后回落,盘中刺破中轨MA20日均线后回升,录得带上下影线的中阴,日线上,今日原油开盘继续展开下行,有望继续向下测试;4小时上,隔日原油打破震荡上行趋势,展开震荡下行,并跌破中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上方均线压制较强,仍有下行趋势,操作上价格控盘建议保持做空,上方关注65.8-65.5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64-63.8一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