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顶着大风继续看黄金站到1800

时间:2021-06-21 18: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风也是有等级的,如果说上周利率决议开始就是10级大风,可能现在是6级。下跌之力度让金价直接累跌110美金收复,从那时起,风就没有停止过,每当我们觉得哪里可能是黄金的支撑时,它总是会完全不顾情面的直接跌破,连基本的心理关口1800都没什么用,好不容易想在周线结尾的时候走个小反弹吧?一场布拉德的鹰派措辞又让黄金回到了前低附近,甚至又一次刷新了低点。

往往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波行情不是多大,几美元就足以让绝大多数看涨的开始厌恶这种下跌,我知道屏幕前的你可能早就有这种想法了,但如果你还没有动手,不妨先放一放,毕竟本周行情刚开始,你现在难不成有更好的选择吗?还是说想再押注看黄金跌破1700点呢?在这个时候?
每次交易进来就是受罪的,起码心理上来说不会保持一直轻松的状态,所以就更应该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就比如我,眼前的黄金只有一个执念,但凡有人问我现在能看涨到哪,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出1800点这个数字,并不是因为自己急眼才脱口而出,是因为你放眼望去根本看不到在1800点失守之后有什么压力位。1797?你不会真认为这里下跌就是一个压力位了吧?从原因上说它是美联储布拉德鹰派发言所导致的下跌,从动作上理解它是上周最后一波空头的延续力量,可能说到这儿也会有人质疑最后这句话,你怎么知道它是最后一波?1760并不是单纯的小整数才看支撑的,而是日线级别在前期看涨基础头寸1676巩固之前,同样的下跌调整拉升位也正是这个区域,很多人说上周最后不管是日线还是周线都收了个满阴,再怎么样多头也只是昙花一现的。那我想问你一句话,谁说收个反抽就能决定本周反转走涨?只是会给你一个所谓的反抽低点作为心里安慰而已,再往下逼盘的话你要怎么应对?实体收复好歹算是完全消化掉当周美联储的鹰派之风,作为主力控盘导致暴跌刷新低的手法来说,更能吓走一些想要看涨的头寸,修正和反补最好是周初要走的行情,大概率如此。所以,我丝毫不认为接下来1800点能阻挡黄金回升的脚步,起码1815到了的话还是能给一些喘息机会的,千万别被前期的大阴给吓到,这是你接下来还想看涨的前提下必须记住的一句话。
甚至纸金也是如此,对于各位国内贵金属的投资者来说,我已经把我能看到的初步反弹空间在图中标注出来了,7块就是今天预期看的力度。至于为什么要比国际金还要乐观,主要由于美元目前持续高企的原因,间接对汇率方面会产生很大的利多影响,其次纸金此前震荡下跌的低点链接位置也给到了377块左右,所以这里能作为一个很好的初级反弹高点,毕竟我们还不清楚后续的上涨是结构转结构,还是独立的上涨,这都需要一步步确认后做出判断,因为怎么走都决定着速度快慢。比较常规的则是结构转结构,虽然说单边独立上涨是我们此时都希望发生的行情,但不要特别期望,如果给了是惊喜,没给的话好歹也不会出乎你自己的意料是最好的心理状态,刚好前期箱体上涨的低点也是在366块左右,这会为接下来看反弹提供很好的条件。人人都知道大跌过后有反弹,但到时机了却不会有很多人愿意去尝试,原因很简单,的确上周让大多数看涨的人一点信心也没了,反而看跌的也不敢轻易的因为博回调而错过了自己所预判的大跌行情,丢西瓜捡芝麻的道理,所以只有我们这个时候要更坚定才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