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年轻的专业人​​士应该购买数字黄金来保护投资吗

时间:2021-04-19 14:52:41 来源:

随着新一代的数字化本地工作专业人员进入经济,他们的投资和个人理财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他们正在远离传统的投资资产,并花费更多的时间研究其投资的长期收益。

Digital Swiss Gold and Gilde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raf Rizvi说,从历史上看,黄金一直是印度人的绝好投资,在过去20年以及过去50年中,黄金的年收益率都超过10%。但是购买实物黄金会带来额外的费用,例如存储成本,安全问题等,而数字黄金则使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轻松,高效地进行黄金的购买,存储和销售的整个过程。他们可以随时以贵金属的当前市场价格清算所持有的黄金。

投资数字黄金的好处

根据里兹维(Rizvi)的说法,由于要收取费用和其他费用,珠宝要比不承担这些费用的数字黄金贵得多。出售数字黄金并在需要时接收资金也容易得多。

“在出售黄金珠宝时,您最终收到的款项将大大低于您购买黄金的价格。在达到您当前的黄金价格之前,您所持资产的价值将不包括制作费和浪费费。如果您将黄金存放在银行的安全储物柜中,则实际持有黄金会产生额外费用,例如存储成本。另一方面,数字黄金毫无障碍。它由提供商安全保护,转售时您可以获得所投资黄金的全部价值,并且整个过程没有任何隐性费用,”他告诉FE Online。

2021年黄金投资策略

大流行以及由此造成的工作损失和减薪改变了财务需求,人们正在考虑在这种不可预见的情况下建立更强大,多元化和有利可图的投资组合。里兹维说,每周,每月或每季度定期购买最好避免黄金短期市场波动。

市场时机黄金价格非常困难。他补充说,对于投资者而言,定期购买计划比依靠价格波动来确定其投资策略要好得多。

投资瑞士黄金有什么好处?

事实证明,该国是一个安全而又安全地储存贵重金属的地方。它也是世界上一些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黄金精炼厂的所在地。“通过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投资瑞士黄金,您可以获得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拥有的瑞士真实性和纯度的保证,” Rizvi说。

“我们直接从瑞士的炼油厂获得所有金条,每条金条均带有真实性和唯一序列号的印章。这些金条均附有真实性证明,所有这些信息包括金条的图片,以及在移动应用程序上可见的权利。一旦客户在我们的平台上购买黄金,我们就会向他提供所有这些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