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焉建伟: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最新操作解析

时间:2021-03-30 12:31:59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30日,周一,美元指数创下2020年11月中旬以来新高至92.92,全球股市略微走强。市场对于前景复苏的预期,令金价走软。不过,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下跌,给金价提供了支撑。随着月末和季末到来,分析师预计金价将在每盎司1680至1760美元区间波动。金价周一下跌,因美元走强和对全球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提振股市,打压避险需求。美元指数一度升至92.92,创下自2020年中旬以来的新高。黄金随之承压下跌,日内最大跌幅达0.5%。刺激方案的通过,以及美国新冠疫苗接种的进展,助长了投资者的积极情绪。分析师称:“虽然通胀有利于金价上涨,但收益率正与通膨同步走高,限制了金价。随着收益率收住涨势,然后一旦通胀开始,金价就会上涨。”

黄金从技术面看,目前月线处于中轨十字阴线,技术指标均有回落的趋势,价格目前目前大级别处于1700上方震荡,若本月收在1700下方,则进一步打开了黄金下行的空间,若价格收在上方,则将继续保持震荡的走势,周线方面,上周价格在反弹后再次收得阴线,抹平涨幅,上方阻力重点关注MA10日线1760附近,中期承压继续保持下行的趋势不变。

短线上,本周非农等一系列数据即将带来,价格预测前期还是维持在区间运行,日线级别上,目前价格在中轨上方震荡,价格K线阴阳交错,均线粘合,明显震荡趋势,同时日线技术指标MACD虽然多头放量,但是KDJ三线拐头向下多空力量均衡,不过日间来看,只要价格维持在中轨上方,大概率继续保持前期震荡区间1718-1740来运行,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K线处于布林带下方运行,均线有死叉迹象,KDJ以及MACD均有空头趋势,因此价格可能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上方高点不断降低,若欧盘进一步下行,则下方支撑岌岌可危,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5-17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95-1700一线支撑。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白银日K线与均线来回穿插,60线加速向下,早上开盘再次出现一波空头放量下跌,目前跌破所有均线,均线拐头向下,MACD快加速击穿0轴,慢线刚刚触及0轴,若不止跌,则可能再次下跌,整体节奏震荡偏空。日内周期来看,都更加利于空头,同时空头量能进一步释放,空头有继续向下的动力和欲望,考虑到日内无重要财经数据,日内行情可能更加利于震荡,既然前面有V字结构,那么日内除非再次放量下跌,否则下跌均不考虑追空。操作上:日内5240-5260开空一次,目标5120;日内可在5300-5320二次开空,目标5200;日内在5000-5020接多一次,目标5180-5220。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周一(3月29日),国际油价触底反弹,油价早盘一度暴跌至59.4美元/桶.因苏伊士运河传出的消息称,运河两端有数百艘载运集装箱、散货和石油的船只仍在等待通行,苏伊士运河上搁浅的集装箱货船长赐轮几乎已完全浮起,有关长赐轮脱困的消息立即推动油价扩大跌幅。两大油价基本维持在长赐轮上周搁浅之前的水准。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运输受阻的石油规模不断上升,但炼厂需求并未显着增加,实货市场收紧的趋势料不太可能长时间维系。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国盟友(OPEC+)本周开会时将维持较低的产出水准。不过,全球经济前景乐观,全球股市普遍上涨,仍给油价提供支撑。

原油整体走势也是一个震荡,波幅很大,卡不好区间操作就很难,没有什么方向可言,收线都是阴阳交替。从周线来看,MA5勾头向下,这是一个诱多的走势,反弹就要去空,目前压力位在62.8-63一线,这是周内强阻,而短线日内上来看,油价可能还要反弹,毕竟日线MA5抬头向上,有望形成金叉继续反弹,可是上方的反抽压力61.3并没有上破,短线的反弹能否继续还不确定,下方支撑在58.0.如果下破的话油价还要继续走跌,不破可能延续反弹。上方压力62-63,大家可以继续看空!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5-6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5-59.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