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交投清淡反而增强行情,黄金又要回到千九了?

时间:2020-12-24 12:50: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今天平安夜,数据也都集中在昨天统一公布了,所以接下来两天的数据解读真的没啥解读的,因为也没有,所以就说说昨天数据的情况吧。
瞎猜环节的结果还不错,看来有理有据的瞎猜准确率还是在的,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虽然没有低于前值,但是也没有再增长,对于通胀来说,不增就是降,原因嘛,就跟房价一样,工资始终在增长,通胀不涨就是回落了。
而与其相关的个人支出也再次创下疫情以来低增长的记录,昨天视频中也说了,财政刺激方案经历了上下两议院数月的谈判终于投票通过,结果被建国一棍子打回去了,消费者们殷殷期待的目光瞬间熄灭了,就这?还指望消费者增加支出?
耐用品订单虽然比预期的高,但还是跟前值差了一截,原因昨天已经说过了,只不过数据印证了我的瞎猜,包括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回落,那铁定的跟忽忽闪闪的刺激法案欲拒还迎有直接的关系,消费者需要的是肯定、坚定的信号,要不然就直接钱塞手里,这种不确定性很打击信心。
初请的情况终于有所好转,不再向上增加了,但就这种三周加起来250万人以上的失业率,很难让人对12月的就业市场提起信心。今天既然是平安夜,国外该提前收市的也会提前收市,交投量相当清淡,今天早上每分钟几十手的交投量就把一毛不拔的黄金给抬上去了,准确来说昨天晚上就已经回调到位,不然不会受到前低附近支撑走涨。我可以带你们回忆一下昨天的波动程度,白天一直都在保持着很好的漫涨节奏,从60附近涨至了1872,正当这种震荡回升可以定性为突破时,下午忽然拐头导致一天的涨幅全部回吐,实在是让我一点看盘的欲望都没有了。并不是说害怕,经过周一和周二的下跌确认后,基本就能断定前低是一个稳固防守状态,除非这黄金打算一周都跌,果不其然后续的1855连续反涨,最终停止在了1870上方。
就这个走势你能相信吗,晚上一般最后一波是最直观的行情,但它依旧选择了防守成功,那么你告诉我今天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看续涨,即使说这两天美盘休市,但这并不能限制黄金的涨幅,换句话来说黄金又不是美国的。你仔细看俺这几天黄金的下跌波幅,不就是有个水平底部1855嘛,现在在是已经完全突破了下行趋势正在反涨,只不过眼前的1880是当前整理高点的趋势压力,也就是说这一步只要跨过去了,那黄金回归到1900点我认为不是什么难事。既然有信号了就大胆做预估,临时参与在昨天我就交代过60附近,况且现在各位肯定是持仓的居多,我们就不针对短线做太多说明,简单来说今天看续涨是最好的选择,直到前期整理高点逐步破位,到达1900点以上为止,我说的为止是今天,可不是你交易了结的为止。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