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午评:港股恒指涨0.82% 科技股上涨黄金股下跌

时间:2022-04-20 12:31:06 来源:新浪港股
行情图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客户端

4月20日消息,美股周二收高,科技股领涨。道指上涨500点,纳指涨逾2%。今日开盘,恒生指数低开0.26%,随后翻红。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82%,报21200.06点;国企指数涨0.57%,红筹指数跌0.11%。

恒生科技指数涨1.53%,联想集团涨4.69%,万国数据涨3.93%,小米涨2.66%。

体育用品股上涨,波司登涨8.66%,李宁涨6.32%,特步国际涨4.19%。

教育股上涨,希望教育涨5.26%,新东方涨5.4%,光正教育涨5.36%。

黄金股下跌,山东黄金跌6.93%,中国黄金国际跌6.47%,招金矿业跌6.28%。

内房股下跌,新城发展跌5.77%,绿城中国跌5.56%,万科企业跌4.84%。

歌礼制药涨12.79%,歌礼制药-B发布公告,其口服小分子候选药物ASC11(3CLpro抑制剂)有望成为治疗新冠肺炎的有效药物。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美国公布3月份新屋动工按月上升0.3%至年率计179.3万间,好过预期跌1.6%至年率计174万间。更创出自2006年6月以来新高。期内建筑批核同按月上升0.4%至年率计187.3万间,亦稍胜预期跌1.9%至年率计183万间。美股三大指数早段齐小幅低开后,即见反弹倒升,并扩大升幅,道指最多升571点,标普及纳指分别最多升79点及311点。改变连跌两日的劣势,收市前小量收窄升幅。唯市场仍然忧虑加息问题,10年期国债息率更冲上,高见2.93厘。30年期国债息率更曾突破3厘以上,高见3.018厘,创自2019年3月以来新高。

港股早上未有跟随外围造好而高开,以跌54点开出后,曾再扩大跌幅至低见20939,最多跌88点。跌穿21000后即见有买盘支持,并反弹倒升,但最多也是升169点,高见21197,随后续在附近横行至收市。环球资金避险而涌入美元,带动美汇指数创近两年新高超越101。以致港汇指数稍见弱势,昨日曾迫近7.8444,跟兑换保证7.85相差不足60点。更见弱势的日圆已连跌14日,兑港元迫近6算,创出近20年的低位。

早上沪深股市齐小幅低开后,再逐步扩大跌幅,唯在收市前上证及深证收窄跌势,但创业板则跌至近低位收市。国内日前公布首季经济数据虽略优于预期,但其他相关数据仍见落差颇大。发改委即表示要加大支持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保持大宗商品价格穏定,留意市场走势及价格升跌,早作准备。支持毕业生就业或创业、促进民工附近就业等优先政策。人民银行亦表示,要通过多种借贷便利,和市场操作等引导金融机构加大贷款投放。国资委同时也指出,要推动央企提供煤电油气等服务,降低各企业成本。加强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投放等。寄望能在疫情下,就各方面多作支持。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