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林臻东:黄金原油今日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时间:2021-10-13 15:31:07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0月13日,金价昨日周二上涨,现货黄金收于1760美元之上,通胀担忧加剧削弱了风险偏好,提振了对避险黄金的需求,但美元走强限制了涨幅。全球能源危机威胁到经济前景,加剧了人们对通胀的担忧,促使一些投资者转向更安全资产。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部董事David Meger表示,我们看到,在美联储缓慢走向缩减资产购买的环境中,通胀压力将足以维持金价上行,这种总体思路带来支撑。不过,Meger也表示,总体而言,美元正拖累金价,限制其上行空间。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称,市场避险情绪增强,黄金正从中受益,而且还有对通胀和全球经济降温的担忧。如果滞胀说法日益增强,金价到年底可能达到1900美元,因为即使美联储开始缩减量化宽松,利率也应该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金价开盘后继续形成了震荡的局面,在最低触及到1750一线后陆续反抽,美市盘中多头已然最高触及到了1769附近位置,继续维持于区间震荡格局,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不变,上方压力也维持于箱体整理的上沿位置,短线内很有可能继续维持于1750-1770区间内震荡,也是在等待后期突破之后的二次跟进,黄金早盘再度回撤1750一线,随后行情震荡回弹,欧盘时段测压1760上方后有所回修,但下方也仅仅回撤至1756附近,目前行情再度返回到1760上方,且有测压1770动作,短线内黄金多空局势并不是很明显,后期需要的是更多的耐心,而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种形态过后,后期黄金将进一步的形态弱势。

日内黄金在4时图上的表现整体是偏强的,但在4小时图以及日线级别,其依然是震荡状态,并未走出预期的区间,所以短线对于黄金的回升并不要过于期待。日内对于黄金继续看区间震荡,区间依旧锁定1770-1750。按照明确黄金震荡状态,以及美元走势节奏,预期在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前,黄金是很难走出这个区间的了,今日以来,行情依旧走了一个探低反弹走势,波段整体上更像是区间内的循环震荡结构,震荡中轴位于1758一带,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黄金上方的阻力先关注1770-1775区域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1753-1748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周二(10月12日)美油期货上涨0.12美元,涨幅为0.15%,结算价报80.64美元/桶;布油下跌0.23美元,跌幅为0.27%,报83.42美元/桶,盘中一度高见84.23美元,低见82.72美元。北半球冬季来临之际天然气和煤炭的短缺已经促使电力行业的一些人转向使用柴油和燃料油等燃料,周二,亚洲两个能源消费大国当局争先填补日益扩大的电力供应缺口,给全球股市和债市造成打击,因担心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将加剧通胀。

欧洲方面则苦受于天然气飙升压力,CIBC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的高级能源交易员Rebecca Babin说,当欧洲的天然气价格达到相当于每桶原油250美元的价格时,我们难以预测将发生什么。有分析师表示,原油市场卷入了整个能源行业的广泛反弹中,高昂的天然气和煤炭价格,提振了电企转向更多依赖石油发电的前景。在亚洲、欧洲和美国能源短缺的推动下,最近几周电价已升至创纪录水平。估计,发电行业气转油可能会使全球原油需求增加25至75万桶/日。另外冬季石油取暖需求较多,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按原计划增产,加之欧美能源危机来袭,导致10月油价上涨预期浓厚,不过四季度整体看好油价,需注意的是其间可能有回调的风险。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日线惯性探高收低,在连续创新高之后,日线随时都会伴随冲高收低的走法,此前回踩修正不到位,连续放量上涨之后,上涨快回落空间也大。昨日最高82.18.回测至80.10.日线几乎收成了近十字K线,可见高位放量后的多头也不太好收高站稳,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亚欧盘不回调慢涨难追高,美盘的回撤则是止涨回调,回调的空间略大,使得短线节奏比方向更重要。更加考验进场点位,技术面则是单边放量后伴随回撤修正。

4小时一波高位连阳再配合三连阴的回撤,回撤有持续性,不像强势修正的走法,强势修正连阴不过三,回撤后尾盘能够快速收复,这样隔日开盘才能进一步延续上涨,反之前一日尾盘收低,今日会先进行回调修正。短线伴随迂回震荡走法,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顺势回撤做多。上方关注82-8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9-78.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