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风险消息云涌,黄金今晚还能扛得住吗?

时间:2020-12-16 22:49:39 来源:黄金网特约

对于今天晚上来说,我自己对黄金产生了无数的担忧,但这种情绪只是建立在波动上,可不是说担心它直接转跌,我不知道在这个时间节点怎么跟你们形容现在的行情,但预期都已经买的很明白了,如果你让我相信明天凌晨的利率决议会让事实一下子抛下来的话,那是门儿都没有的,都做了相对应的交易,我还有什么撤退可言。再说了,光靠一张嘴你就算说的再对就也跟投资结果没有关系,所以接下来,我准备就今晚的任何风险事件给出自己的判断和预估,然后自己选择接受并且相信去奔赴行情,别人怎么预估跟我无关,哪怕是机构,在我看来也不一定会有自己判断的准。来吧,让我们都来领教一下晚上都有什么在等待着黄金,在此之前先给你们分享一下现在全球央行的一个动态信息。

这张图做的特别有意思,当然这是我在网上给你们搬过来的,坐在中间的当然就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了,目前美联储的状况其实比较被动,国会不能就新的刺激方案落地,就一定程度上会束缚住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空间,包括一系列购买计划的规模,这也正是明天凌晨我们要关注的重点,到底会不会扩大QE,尽管市场大部分人都预计可能按兵不动,但我相信目前的就业市场是不会让美联储满意的,而就业刚好还是它的使命,所以PPP(企业救助资金)就显得特别重要。不然黄金怎么会在昨天开始就慢慢拉涨呢?这其中绝大部分头寸肯定有市场的预期,其次就是欧央行率先扩大资产购买计划,这主要是得益于欧盟方面最新释放了新一轮2.2万亿欧元的资金,要知道虽然美联储不会一切都跟随欧央行的路径走,但效仿是随即存在的,不然信息不对称的前提下很可能会加大美国收益率下行风险,要知道对于美国债市来说,大多买家都来自于海外,一旦按兵不动很可能会加大外界对美国就业时场的担忧,从而产生连锁反应。日本我就不评论了,央行一直都在买国债,连续多年GDP增速和通胀都没有很好的回升,也就在上周国会是下发了7000多亿美元的救助计划,这个规模也算是Q上加E了,对黄金或多或少肯定会提供一些支撑,英国央行现在正在为无协议脱欧做预防工作,甚至连负利率都不惜搬到台面上,这样的鸽派程度我认为就不用过多阐述了吧?好了,我相信你在我的描述下已经大概了解了以上几大央行的最新动态,我是会选择接受这种分析的,就看你怎么想了。
其次就是关于黄金今天一直走涨的潜在因素,这点对你们还没有下手的交易者来说是个比较重要的信息,你就是因为害怕它随时可能在70附近下压不敢去看涨,一个对错让你做选择,你肯定会倾向于后者守着70附近去开跌,我再了解不过了。第一点就是利率决议即将公布,这个信息在上边我已经给你们做过分析了,那么今晚需要重点关注的肯定是资产购买计划会不会调整,其次就是有没有其他的政策工具?都知道美国财政部已经对美联储尚未使用完的资金进行回收的消息,没了之前的主街救助资金,美联储肯定是要做出点新的选择,虽说不能像国会一样直接发钱给民众,但你可以对中小企业进行购债扶持,或者贷款支持,这样可以缓解当前停滞的就业市场恶性循环下去,失业的人群增加也会加大企业破产浪潮,这显然不是美联储的使命目的。再者就是第二点刺激方案,市场都已经普遍预计是一定能够通过的了,无非就是里边内容的协调问题,而且美国最新放话:接下来只要没谈拢就一直不休会,这对市场来说已经是个很明显的信号了,黄金今天能够走涨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而且昨天我给你们说了注意股市近期的回跌,现在只能说我预期的早了一点,刺激方案产生的效应本来就是金股同涨,只能等这阵风头过去后看市场着重于哪个层面再去对股市做回调预估了。预期满满,难不成全部都要泡汤让多头失望吗?还好在这之前有个经济数据,可以让我再仔细的观察一下。
老规矩,长期关注我的还记得零售销售数据最关键的板块在哪吗?不管你想不想的起来我都要给你进行标注:汽车耐用品。但是对于现在美国的二次新冠影响来说,交通运输方面很难有较为大的起色,不然市场这一次也不会给出-0.3的预期,如此悲观是有一定道理的,而且新的刺激方案没有落地,也激发不起民众太大的消费出行欲望,能够指望的也就只有原油价格了,近期的股市和原油表现倒是非常不错,但油价方面所占的比例也只有整个零售销售的10%,如此对比我认为还是撼动不了汽车耐用的悲观情绪的,固然今天公布的数据我会选择看涨利多黄金。如此一来,如果有悲观的零售销售表现,那么凌晨过后肯定也会激发起美联储发言的悲观程度,这样的连锁反应一来,基本就可以放心的看涨黄金了,也就是说当利率决议开始的那一刻,黄金就会一路不回头的涨,尽管中间会伴随些许回调,但就现在看来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黄金了,该走的都已经在走。你觉得就依托这些方面的预期,能对今晚黄金上涨抱有期待吗?我到现在为止已经对黄金上涨开展了将近两周的交易了,依然不会选择停手,一切就在今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