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郭嘉佑:黄金今日价格走势怎么看 原油黄金最新价格涨跌分析

时间:2021-10-05 15:31:29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10月5日,昨日黄金先承压1765一线震荡回修,下方如预期回撤至5日线1747一线后止跌,晚间行情出现拉升回弹,上方一度测压至20日线1770附近,但也如预期未破,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

日线结构上,短线行情已经连续三日收阳上涨,对于前期的波段级别下跌已经有很好的消化,技术上行情在三日连续回升消化后,大概率会面临技术性的调整需要,目前20日线依旧存在一定的压制作用,即很有可能给行情带来调整需求。但如果行情持续偏强,短期内上方也难争取到太多空间,一是因为上周四的大幅拉升透支了上涨空间,二是因上方40日线以及前期高点1780将会成为下一个关键阻力,所以技术上目前行情承压20日线1770附近进行一定的调整是符合技术需要的,是合情合理的。下方则关注5、10日线1750附近争夺,结合本周非农数据将公布,很有可能在数据前,黄金回到5、10日线上下进行震荡消化,以等待非农数据来取决方向。

从1、4小时图结构来看,昨日黄金下探1747,以及回弹测压1770都是与预期高度吻合的,短线行情既保留了上周遗留的上周趋势,但也表现出一定的无力上攻状态,多空出现争夺和转换,也加大了短期行情的不确定性。日内黄金上方继续还是关注1770压力测试,如果突破此压,上方可再关注1780压力测试,但需将此行情暂时视作为意外行情,具体的操作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日内下方重点依旧关注1750附近支撑测试,预期行情大概率还是会围绕1770—50区域先震荡,所以日内操作上,也继续延续区间内短线低多高空思路,在本周非农数据前暂时不做单边打算。

①隔夜已有1767/68以及1770附近空单的,目前继续持有,如果日内行情不破1760出现回弹时,再测此压亦可再进行短空参与,止损依旧带1773上方,目标下看1763-60区域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留待1760跌破,回撤1757-55、1750附近再做分批减仓。

②日内下方若再度回撤至1750附近,激进可再尝试一次短多,带止损1747下方,目标看1757-60回弹即做减仓改保本止损。

③如果日内行情站上1770上方,或有效跌回1750下方,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实时策略调整,切莫盲目追单。

【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昨日白银上次早盘开盘在22.513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22.768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2.273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2.665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依据要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22.5多止损22.3目标看22.8和23-23.2.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周一的原油走势在上涨趋势的指引下再次创出新高78.38,也是创出了近一年半以来的新高,算是打破了前高76.98的压制,也是是多头打开了上行空间,昨天图灵在评论中给出的75.30做多的策略抓住了日内调整的最低区域,主要还是依托黄金分割给出的支撑。既然原油破新高,意味着多头的趋势还将延续,建议今日回落到77.10一线继续做多,止损76.70,目标78.00~78.30~78.70。整体上行走势不宜看的太远,毕竟多头结构已经运行到了3浪5的末端,再创一个高点可能将迎来4浪的阶段性回落调整走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