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下跌博弈无果,今天继续

时间:2021-08-20 22:49:35 来源:黄金网特约

没多少时间了,今天都是周五了,真不敢想我已经坚持看回落了一个礼拜。时间过得真快,但行情却没有随着时间的加快而走出来,该说的话我都说了,所以今天不会太多的给各位灌输情绪化上的内容,如果你真的把我看跌的脑回路给吸收了,那就说明我这期间的努力没白费,并且我也相信你不会在现阶段的行情内去乱操作。

你有没有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黄金的波动现在可以论秒来计算,主要是大多数K线图里边没有秒分时,不然我就一定给你们看了,大多数人的行情图标报价频率都是3s,但我调整的是实时,比如现在黄金涨幅是0.24%,它几乎能在一秒之内瞬间波动到0.16%,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震荡加剧。所以千万不要为黄金莫名拉涨而生气,现在真的只是时间问题了,不存在所谓的找信号,或者判断方向,这一切都已经在我们的持仓里边定死了。
震荡的理解就必须要细致化,除非你就想单纯的在这里边低买高卖,不想去在这个时期做任何单方面的方向押注,但我相信你们,只要是被我交易思路所吸引的各位粉丝,你们对交易的想法肯定是趋势,不管行情还要震多久,咱们就以这个目标来。首先图中前半段的行情属于什么?你可以认为是止涨,也可以认为是高位盘整,首次就完成了两段下跌,平均下跌波幅为15美金,也这是这两次下跌让行情进入了回调状态,正当我们认为回调hi加深并转为调整的时候,它的底部发生了平移,我用方框在里边标注出来了,你们一看便知,也就是说它的低点并没有顺延着前两次节奏走低,反而是以反复的方式停留在了1772点附近。那么这个1772属于什么?当然是行情现阶段的震荡支撑,它是一定存在效果的,同时也是整段上涨的初步回补位置,是不是越看越觉得不如在这里做个多?错了,当震荡行情出现的时候,它不只是支撑具备作用,压力位同时也很有效,详情可以参考1830到1790点的行情波动,所以今天的周期压力位,从趋势线上来看就是1790。还有,上边密集区域92和95也同时能作为压力来看,这就是现在对于空头来说的优势所在,可能你会被眼前莫名的拉涨所困惑,但实际的情况就是如此,至于能不能破72,这真的要看行情表现,不是我在这单方面输出就能破位的事情。另外我还发现了一个情况,就是白银可能接下来的跌幅要更惨痛。
白银已经不需要以过多的划线去修饰了,再怎么看也是一个低位盘整状态。是不是看着很揪心?这黄金要跟白银一样就好了是吧?哈哈,谁现在没这个感受呢,但就从现在的波动联系来看,白银很可能要再次挑战前低,也就是上周一砸盘的低点,黄金才可能回跌至1730附近,目前是震荡第一阶段,也属于高位盘整,它真正要走跌的话只能是砸盘,别期待慢跌下去,这完全不现实。当然这一点也会作为多头们的武器和依据,认为黄金想再次下去除非遇到很大的抛售力量,不然这么强势的情绪不会说拐头就拐,所以说,白银现阶段是一个低位平底震荡,尽管黄金的表现在多头眼里很安全,但白银对我们空头来说也很安全,前几天也算是周内博弈失败了,屡次没有加速破位,但今天作为周尾,尽管行情需要自主走出来,但再怎么样也得稍微给点期待。我认为白银很可能会再次遭到滑铁卢,在这之前请保持一定的耐心,也千万不要有一种心理:就算白银下去了又能怎么样,就算跟着跌,按照现在的幅度来说也不会很深。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