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非农的黄金行情是否已经提前走完?

时间:2021-01-08 20:49:51 来源:黄金网特约

每一次的非农行情,我都会如期而至,而且不仅仅是相对应的非农策略,同时还会有晚上的直播、包括针对各种非农后续行情的展望,其实我更倾向于后者,不管是哪个月的非农行情,我都认为后续的行情表现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对于非农到底要怎么定义?首先能确定的是它肯定不可能让你发财,其次就是不只是黄金市场会对这个数据有所反应,像我们平常了解到的股市、债市、美元都会有相对应的波动,所以你会发现,真正联动黄金的不是非农,而是这些资产所对黄金产生的影响。但一定要摸得准情绪,买预期卖事实或者相反,但你没有办法对这个即时反应做出临场判断,还是提前做好准备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先来看看这次非农的预期就业人数,我们能看到产生负值的周期基本是在去年3月份开始,然后这个时间一直持续到了4月份,之所以后续能录得正值,这都是得益于美国4月15号开始宣布恢复经济的指令,同时签署了第一份大规模QE计划,美联储的紧密配合,算是彻底把水给灌满了,联动就业市场的方面也特别多,比如说制造业和服务业,这都是在后来陆续开始V型反转后产生的乐观表现,但尽管如此,非农的就业人数相较前期高点仍然有相当大的距离。我之前给过一个假设,那就是美国可能会永久性失业一部分人群,新冠已经改变了美国的出行和工作方式,这肯定会淘汰掉大多数前期低廉劳动力的职业,且从美国股市熔断后的大反弹来看,绝大多数资源都靠拢在了电商行业和科技公司,而后续这些增长的就业人数也只能算是正常回归,不算是新增,美国中小企业的破产危机一直存在,所以不会有大量的招聘活动,而这些人也只能靠美国所散发的失业救助金勉强维持生活。以上就是我对美国就业现状的假设和判断,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美国消费、PMI、地方联储产能都已经完成了超V型复苏,包括股市,但就业市场却没有这么表现正是这个原因,所以你不应该还瞄着剩下的1000多万不放,我并不是指会有超1000万人永久失业,要知道现在美国二次新冠冲击较严重,再加上其他乱象导致正常岗位只是暂且停滞,等完全回归后基本还剩下500万左右,这基本市场都已经消化过了的预期,所以我完全不认为自己对当前美国就业市场的看法有太大错误的概念。现在再来重新审判人数,ADP是个负值,这算是大半年以来的首次了,但市场的反应不大,其主要原因是本次统计并没有包括美国9000亿美元下方市场的周期,所以潜力担忧值不算太大,而且这点对于现在的大非农来说也是如此,其次,就算数值比较悲观,但市场已经得到了阿拜20号入住白宫的信息,肯定会选择马上就扩大财政刺激进行落地,也会变相削弱这种悲观情绪,总而言之你不需要关心人数,只需要知道:美元可能该涨了。
为什么我说人数没关系,美元该涨了?先回答第一个问题,这就像行情刚暴跌过一样,你到底是追还是博回调?很显然哪种操作在这种情况下都不合适,对于现在的人数来说也是如此,你是要押注它继续爆冷,还是说保持正值?谁说的ADP负值大非农就一定雷同的?很显然我个人不会在这上边押注,我只需要知道能怎样影响美元资产就可以了。第二个问题,大家可以看下中长期的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我昨天给你们追踪的是10年期,对比前期大幅度走跌,很显然已经明显筑底成功开启回升之路,现在只剩下30年期收益率还没在下跌中缓过来,但尽管如此末端还是有上扬迹象,还跟回升的10年期收益率打了个照面,5年期的就更别说了,在本周之前,这三者的走势虽然有偏上迹象,但还是处在反复无常粘合的状态,现在不一样了,10年期明显分化先行走涨。这一切的原因跟美国现在的通胀现状有很大关系,在CPI同比和PCE数值在3月份暴跌之后,基本都完成了V型初步反转,只不过这种乐观情绪在10月份就开始戛然而止了,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对通胀的最新表态特别夸张:我甚至能容忍通胀上到2.5%甚至更高,因为我们此前2%的额定目标一直都没有完成。这句话极大提高了市场的鸽派预期,不过尽管有这样的措辞,美国的实际通胀水平还是选择了停滞向下,虽说比欧元区要好得多,但这很明显会增加国债的抛售情绪,因为只有通胀飙升才能带动黄金和国债等避险港湾资产的买入量,相反就是抛售,最终受益的资产可不是股市,而是美元,这是联动性规律。尽管美元这期间跌的很凶,但很显然我找到了看涨美元的时期,起码在7天内是可以这么考虑的,谁知道阿拜执政前市场还有没有其他反转消息呢,走一步看一步。
最后给你们说一下黄金,对于今晚非农的具体交易细节我会在直播的时候分享,现在先给你们说一下大概,因为下午发生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早上我说黄金的波动区间在1905到1927,而且还说了不要排着队等1900点会起飞,在白天起码会有一次短期多头的机会,但没想到黄金在05附近走到1911就已经结束了,不过我很开心的事情正是洗盘,这不是幸灾乐祸,我本来是要去等1914的短期目标的,本来做着个短期交易就是为了玩玩,就带了个保护在看,结果后边摇摇欲坠,正当我预判黄金会跌到1870的时候,忽然间从1907附近跌到了1875,说实话我连文章都没来得及发。我说这段话是真实经历,我不在这里做太多的解释说明,因为相不相信对我来说没多大意义,我要表达的就是黄金现在很难下手,整个多头趋势在经历了假头肩顶、转换AB=CD上涨,然后再到Crab的右侧超涨,本来最顶点应该是在1942附近的,这正是Crab拓展100%的位置,但黄金硬生生的在这上边企稳续冲了下1959,不仅仅这里有信号,整个上方趋势压力线也是在1942,这刚好形成了共振需求,也正是为什么周三我们看跌洗盘说到,1940才是一个重大关口,包括1932.破都破了,能不能不要总是出来问支撑压力在哪了吧?你没参与进去干巴巴着急我能理解,但这种思考模式就不对,当棵韭菜就这么好玩吗,接下来的波动区间只能是1870到1905,而从临场交易的方面来说,很难到数据临近时给到这两个位置,但我所预期的就是第一波走涨,后续走跌,具体我们直播的时候再说,但你们看不了的,就可以等05开跌试试看,至于看到哪,20美金打底,后边看你自己的能力。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