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龚关铭:黄金再陷震荡待非农 原油超跌反弹在空

时间:2021-08-05 15:31:06 来源:新浪财经

——————消息面

8月5日,周四,现货黄金持稳于1810附近。周三(8月4日)金价冲高回落,一方面,美国疲软的ADP就业支撑了金价,另一方面,因美联储高级官员的言论和创纪录的服务业活动数据,令市场重新担忧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缩减资产购买计划。

原油徘徊在68附近,油价周三连续第三天下跌,至两周低点,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经济数据负面,以及人们担心De lta变种的传播将对全球能源需求造成压力;短期油价或存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美国6月贸易帐、美国截至7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联储理事沃勒就央行数字货币发表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先涨后跌,日线最终收得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星线,金价仍维持在1790-1834美元之间震荡运行,两个关键点未失守,短期仍看作震荡,虽金价几度冲击1830美元上方阻力失败,但是本周的下方支撑则有所上移,另外,10年期美国国债的负实际收益率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这表明金价会走高,所以,本人龚关铭偏向中期看涨的观点。

四小时来看,黄金昨日触及1831.7附近再次受阻,当前运行于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开始走平,但是MA均线即将走出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平行向前,综合来看,黄金仍有小幅回落迹象,但是整体仍偏震荡,下方关注1808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816一线阻力,进一步关注1830-1834区域阻力!

8.5黄金策略:1、稳健者1808-1806做多;2、稳健者1816-1818附近做空;3、稳健者1830-1834区域做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再收得一大阴线,且阴线实体饱和,上半周连续3根阴线回落,充分说明当前趋势已经再度转空,且昨日阴线实体饱和,也表明当前多头已经没有了回弹的信心。那么今日原油市场情绪大概率会呈现偏弱震荡态势,但也可能出现一定的超跌反弹,毕竟行情已经连跌三日,67.5附近作为下轨支撑也是有争夺需求的,日内如有超跌反弹,上方可先关注69.2短压。

四小时来看,油价在周初跌破中轨后呈震荡下跌,同时拉动均线指标继续拐头向下,贴着MA5/10短期均线承压弱势下行,那么短期均线就是原油的临界点,只要原油运行于下方,就会一直处于弱势,所以今日建议继续顺势空!

8.5原油策略:1、稳健者69-69.2做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