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现在要对黄金保持“耐心”

时间:2021-07-15 18:49: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刻告诉自己,我现在要跟鲍威尔学习,要把耐心给保持好。如果美国通胀达到6%呢?鲍威尔达道:坚定通胀只是暂时的,要保持耐心。如果房价过高造成次贷危机呢?鲍威尔达到:房价确实近期走高,但会随着未来通胀回到2%而降温,现在应保持耐心。

这就好像很多人问我:黄金难道涨到1900点你现在还不选择追吗?我的回应仍然是尽管当前金价开启了新一轮的放量,但随着……&@……&%,现在要保持耐心,如果在这其中黄金走了回吐调整,那大家自然会认为我是对的,这句话虽然说起来有点流氓,但我手里边多空都有,也就只有我能保持耐心了,全线看涨的当然着急,这无可厚非。所以我似乎有点顾及不了所有投资者,不过也正常,先管好自己再管别人是我现在要做好的事情,要把自己对行情的审视放在没任何私心上对待。
现在肯定不可能拒绝黄金已经上涨了的事实,毕竟昨晚没有彻底回吐回来。当前黄金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的上涨之中,第一阶段的停歇范围在1790到1818之间,横盘过后的右侧拉升也算是脱离了这个区域,那就只有以前期对等的涨幅来去对第二阶段的末端做衡量,以AB=CD的形态来看,最终黄金的涨幅要达到1856附近才算是第二阶段走完,届时也会像我们刚经历的1818盘整行情一样,去对调整还是再突破进行选择。那么眼前的位置是1830上方,这也是今天早上接着冲击的高点,算是昨晚多头的一个小延续,同样的多头轨迹,若黄金真要近期迅速完成第二阶段,那么它的上涨就不能伴随有大量回调存在,比如超出20美金的下跌,都会打乱当前金价的上涨节奏,我已经把合格的后续补涨在图中给标注出来了,按照现在的节奏来说也并不是什么难事,所以想问我黄金能涨到哪的朋友,我能告诉你的只有下阶段先看1856。至于说现在能不能接?这就要看你的追进思路了,但凡想要回调很多再接的都会落空,真回调给你了一个低点,它也会演变为踏空。
黄金4小时已经9连阳了,在这种优势面前,没有人愿意不相信它的强势。但相信归相信,几乎每个散户都会有“恐高症”,我昨天直播的时候本来以为金价要收在1835点上方了,然后第二天选择回调前期平台1815附近去进一步往53靠,只不过这都需要时间,没想到黄金能在后半夜在30之前回吐到了18,这种情况我是肯定不可能把它当作是已经回踩确认过的表现的,因为实体收复的排列结果依然是阳线,没有几根确切的位置卡在15之上并且上扬,就作为不了它已经回踩确认过的证据。节奏会不会断,那我自然要看今天续涨站稳的1830能不能回来,我始终都在观察白银的位置,自始至终还是在黄金启动前的26.2,意味着白银昨天只是推了黄金一把又退了回来,这种涨势虽说是放量,但维持程度我会始终保持怀疑并且给予耐心,所以你们想真尝试去接的就不要考虑位置要多低,真低了你去接就变成陷阱了,结果都是回撤出局,还不如在这之前保一下黄金维持短回调续涨呢。对于那些手里跟我一样还有对锁的应该怎么办,等回调并调整,只需要一波就够了,现在先别说到哪里,等它发生再说,现在轻易说会跌到哪里没人信不说,也会引起不必要的争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