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VR报告其内华达州Reveille项目的G1和Kawich目标的新金和银矿化

时间:2021-10-07 16:36:06 来源:

VR Resources Ltd.(TSX.V:VRR,FSE:5VR;OTCQB:VRRCF),“公司”或“VR”很高兴报道该公司已经收到了今年夏天在内华达州中西部的 Reveille 银铜项目钻探过程中获得的所有岩石和矿物化学数据。

银在大型G1 角砾岩管中得到确认,高达97.9 克/吨;

在Kawich 的150 m 宽的黄铁矿交叉点内,在 40 m 的间隔内确认了金;

根据含金黄铁矿蚀变带的清晰、高温、铜-钼-钨-锑地球化学特征,Kawich被确认为驱动 Reveille 的潜在斑岩中心;

该物业已向西扩展以覆盖整个 Kawich 目标区域,向东扩展以覆盖以前未探索过的电磁导体,并针对覆盖的铜银曼托。

VR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Gunning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Reveille 完成了我们主要目标的首次钻探。G1和Kawich都是新发现;他们将 Reveille 系统的范围从历史悠久的工作所在的暴露范围向西扩展,并证实了该地区存在热液金套印。但也许最重要的是,Kawich 广泛的含金黄铁矿蚀变相具有高温、贱金属特征,这证明了其作为 Reveille 的大型斑岩中心和驱动器的潜力,这就是我们来到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探索的地区。

本新闻稿正文中的数字和照片将向您说明迄今为止在 Reveille 完成的首遍钻探的主要发现,以及关于我们扩展该物业以覆盖更多土地的土地布局Reveille 的多金属和高温矿物系统。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对今年完成的所有 9 个钻孔的连续地球化学采样和高光谱扫描的超大数据集进行全面整合和全面解读,以制定正确的 2022 年后续计划。我们预计考虑到 Kawich 的大型含金黄铁矿蚀变系统,以及 Kawich 的高温地球化学和高光谱矿物矢量的清晰性,这些从数据的第一遍分析中已经很明显。

与此同时,我们又回到地面,在我们去年完成的高分辨率机载 EM 勘测发现的范围东侧,完成了对新放置的、名为“Big Apple”的埋地导体的勘测土壤采样和勘探。第三纪火山覆盖区以前没有勘探。G1 含银角砾岩体的发现是整合了来自空中和地面地球物理学、土壤和岩石地球化学以及绘图中的地层和结构关系的大量数据的结果。然而,孤立地看,该范围东侧的新大苹果目标是 2020 年整个调查区块中单一最强的导电特征。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该公司将继续其 2021 年的核心战略,以完成其三个最高优先级资产和目标的钻探计划,即内华达州的 Reveille 和 Amsel 以及安大略省北部的 Hecla-Kilmer(“HK”)。钻探目前正在开启 HK 的铜金热液角砾岩目标,我们将继续计划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内华达州的 Amsel 金矿上进行钻探计划,等待我们的钻探许可。我们期待着提供进一步的更新,因为我们的探索将继续为我们的股东实现任何数量的这些资产的蓝天发现的上行潜力。”

Reveille 钻井总结和结果

图1。2021 年,在 Reveille 范围覆盖的西侧的 G1 和 Kawich 目标及其周围完成了八个 RC 钻孔和一个金刚石钻孔,总长2,987 米。每个孔连续完成地球化学采样,共采集样品2187个。公司拥有金的火分析数据和 62 种元素的 ICP-MS 数据。

金刚石钻孔 RVD21-001 与连续破碎的地面相交超过 110m,穿过一个类似硅藻土的角砾岩体。孔未定底;由于钻探困难,它在角砾岩中结束。

照片 1显示了 G1 处各种角砾岩纹理,它们覆盖了所有岩性单元。

钻孔含有2.4m @ 30.7 g/t 银,包括0.61 m @ 97.9 g/t 银。

照片 2显示了通过含银层段在岩心碎石中回收的角砾岩。

该孔终止于角砾岩,底部有0.61 m @ 11.75 g/t 银。

图 2显示了银与 G1 处铜-钼-钨的高温贱金属特征的强相关性,以及与砷-锑的硫化物蚀变特征的相关性。

图 2还显示了热液金进入 G1 角砾岩 42 m 的长度;它与银相关,但叠印并延伸到多金属间隔之外。

在 RC 孔 RV20-006 的 90m 间隔内也有明显的热液金的引入,在 5 英尺以上的最大金含量为 176 ppb,并且几乎在整个孔中都超过了检测极限。

006 孔的目标是位于山脊上的金刚石钻孔 RVD21-001 以西约 130 m 处的 G1 角砾岩体的根部。

图 3显示了 G1 角砾岩化和矿化的地层和构造控制。

图 4显示了 Kawich 金异常的宽度。热液金被引入 RC 钻孔 RV20-007 中大约 40 m 的岩心,从 167 到 301 m,金含量高达 28 ppb。它与深灰色脱钙石灰泥岩中的次生黄铁矿蚀变有关。金也出现在上覆第三纪火山盖的基底部分,作为流体系统的流体帽,因此被普遍改变。

图 5显示了地球化学数据中的高温矢量,例如钼,从山脉西侧向覆盖山谷中的 Kawich 异常增加。在从每个钻孔的连续高光谱扫描中获得的蚀变矿物数据中,同样的向量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图 6显示了从山脉西侧向 Kawich增加高温钾粘土矿物的矢量。

在该地区之前 140 年的勘探历史中,Kawich 没有被勘探过,但这次钻探证实了它作为 Reveille 多金属矿物系统的斑岩中心和整体驱动器的潜力。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