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珀斯铸币厂以 300 万美元收购世界上最大的已知黄金标本亨利王

时间:2021-06-08 16:34:23 来源:

世界上最著名的金岩标本,三年前在西澳大利亚的一个矿山出土后被称为亨利王,在以 30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珀斯铸币厂后永久展出。

这个重 94 公斤的标本以气腿矿工亨利·多尔的名字命名,他在西澳州金矿区的 Beta Hunt 矿区地表以下半公里处发现了这块镶金岩石。

政府所有的造币厂动用其黄金储备购买这块岩石,其中估计含有 1,400 盎司黄金。

亨利国王增加了这家拥有 122 年历史的铸币厂现有的稀有金标本收藏及其著名的澳大利亚袋鼠一吨金币,估计价值超过 6000 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海耶斯将此次收购描述为“对国家来说是一笔巨大的交易”。

他说,今天的金价意味着金属含量约为 350 万美元,众所周知,收藏家会为稀有标本支付溢价。

海耶斯先生说:“通常,像这样的东西的交易价格最高可达其实际黄金价值的两倍、两倍半。”

“考虑到它的重要性,作为当今最大的存在,它甚至可能比这还要高一些。”

其他买家表现出兴趣

在该矿的所有者加拿大的 Karora Resources(前身为 RNC Minerals)带着 King Henry 前往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中国进行海外巡演后,此次拍卖消除了对标本将被出售到海外的担忧。

Karora Resources 首席执行官 Paul Andre Huet 表示,将标本留在西澳很重要。

“事实上,它没有融入另一个多雷酒吧,人们可以在接下来的一百年左右看到它的展出,我们很兴奋,”他说。

“这肯定是一件永恒的作品。

“有很多人对这种规模和规模的东西感兴趣,但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认为在西澳出售并保留在这里供每个人享用是正确的。”

海耶斯先生表示,此次购买确保了亨利国王的标本能够为后代保存,避免了西澳最著名的金块融化的情况。

1931 年,16 岁的吉姆·拉科姆 (Jim Larcombe) 因父亲在金矿区的要求而出土,重达 35.5 公斤的金鹰因其自然形状像一只张开翅膀的鹰而得名。

金鹰被卖给了州政府,并在大萧条的高峰期融化了。

海耶斯先生说:“澳大利亚黄金历史的可悲之处在于,早期发现的许多金块因其价值而被熔化。”

“能够参与维护澳大利亚文化遗产的这一部分以供展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我看不到它会被融化……它将世代相传,让我们孩子的孩子们享受。”

寻找下一个丰富的补丁

Beta Hunt 是西澳黄金采矿业计划中的一个小矿,但它因生产壮观的黄金标本而声名鹊起是当之无愧的。

大多数行业很幸运能看到贵金属的斑点,但自 2018 年父亲节以来,Beta Hunt 已经记录了 12 次粗金罢工。

虽然在自然界中非常壮观,但没有一个能接近复制父亲节静脉,它从一个休息室大小的区域产生超过 27,000 盎司。

“目前还没有,但 Beta Hunt 未来可能会发生任何事情。这个矿肯定有很多黄金,” Huet 先生说。

“我们一直祈祷我们会遇到比父亲节更大的事情,毫无疑问,这很可能发生在这个地区。”

父亲节矿脉为 Karora Resources 创造了超过 4,000 万美元的收入,并使该矿免于关闭。

这导致决定以 5000 万美元收购附近的 Higginsville 业务,将公司的员工人数从 100 人增加到 450 人。

矿工“松露”黄金

最近发现的粗金促使该团队在 Beta Hunt 中采取行动,在那里他们进行了一个他们称之为“松露”的现在熟悉的过程。

矿工沃伦爱德华兹首先创造了这个短语,它描述了工人如何梳理岩石寻找可见的黄金。

一旦矿石被带到地表,装载机将岩石铺在地面上,将其浇水,工人们挑选出可见的黄金。

“由于我们经常这样做,我们称它为松露,”高级矿山地质学家扎夫·萨诺斯 (Zaf Thanos) 说。

“这就像松露猪找到松露一样……双手放下,在泥土中挖掘。

“它最初是以我们的工头命名的……他很擅长。

“当水碰到泥土时,金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它非常明显地突出,我们只是从顶部捡起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