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价格在一年多来最大周度下滑后收高

时间:2021-06-22 16:24:39 来源:

黄金期货周一收高,贵金属从 2020 年 3 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中部分反弹。

金价上涨之际,美元的涨幅在触及约 10 周以来的最高水平并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后有所回落。人民币的上涨严重打压了黄金和白银等与美元挂钩的资产。

Altavest 的执行合伙人迈克尔·阿姆布鲁斯特 (Michael Armbruster) 告诉 MarketWatch:“上周美元指数的反弹重挫黄金,但我们认为美元的反弹现在已经在后视镜中了。”

“如果我们是对的,本周美元走弱,那将是黄金反弹的好借口,”他说。“从短期来看,我们看好黄金。”

八月黄金GCQ21,-0.33%GC00,-0.32%FactSet 数据显示,金价上涨 13.90 美元或 0.8%,收于每盎司 1,782.90 美元,此前该金属每周下跌 5.9%,创下自 2020 年 3 月 13 日当周以来最活跃合约的最大此类跌幅。

七月银SIN21,-0.58%SI00,-0.58%上涨 6 美分或 0.2%,收于每盎司近 26.03 美元。

美元走强可能是黄金的最大逆风之一,自最近在 5 月底重回 1,900 美元的心理高位以来,黄金已经消退。自 6 月 11 日以来,它的交易价格一直没有高于水平。

市场分析主管 Rhona O'Connell 表示,上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基调“从预测文件来看,不像过去那样宽松,但实际上变化并不那么重要” 、EMEA 和亚洲地区在 StoneX。

“从一些市场的反应来看,人们会认为这次会议更加鹰派,意味着政策发生了实质性变化,”她在每日报告中说。“黄金本已承压,重挫跌入超卖区域。”

然而,现在它“遇到了大量的逢低买盘,我们应该期待进一步的反弹,”奥康奈尔说。

周五,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表示,他预计央行将在 2022 年提高基准利率,这将金价推回盘中低点。

高级投资分析师 Raffi Boyadjian 写道:“黄金的反弹能否变成更可持续的东西,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未来几天美元的走势,而这可能取决于本周排队发言的美联储官员所说的话。”在 XM,在一份研究报告中。

周一,布拉德和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卡普兰在官方货币和金融机构论坛赞助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他们认为 2022 年高通胀将持续高于央行 2% 的目标,而且通胀率高于他们的许多同事预测。Bullard 今年不是制定利率的 FOMC 的投票成员,但将在 2022 年成为投票成员,而 Kaplan 将在 2023 年成为投票成员。

在此背景下,ICE 美元指数DXY,0.18%周一交易中小幅下跌 0.4%,在上周上涨后回落,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提供支撑。

同样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七月铜HGN21,-0.14%上涨近 0.7%,至每磅 4.18 美元。七月白金PLN21,0.16%上涨 0.9% 至每盎司 1,050.60 美元和 9 月钯金PAU21,1.16%收于每盎司 2,558.30 美元,上涨 3.6%。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