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过去几年通常是最好的指南

时间:2021-05-25 14:42:32 来源:

众所周知,历史趋向于押韵。从来都不一样,但是当您缩小时,较大的图片通常看起来非常相似。对黄金意味着什么?

短期影响

黄金的来回价格走势反映了其自2012年以来的行为,因此黄金很可能注定要贬值。

当时,黄金在遭受实质性亏损之前充满了焦虑。事实上,在2012年10月上旬,它曾一度略高于最初的高点,然后才下滑。

此外,尽管金价已反弹至其下降阻力线(下方的黑线)上方,但价格走势也反映了自1月初以来的黄金走势。如果您分析下面的蓝线,您会看到投资者对黄金短期突破的乐观情绪迅速消失,黄色金属像石头一样沉没。此外,随着黄金的相对强弱指数(RSI)在1月暴跌发生之前略微高于70,相同的发展已经在实时进行。

黄金似乎一直坚持在某种程度上重复其2012年的表现,并在某种程度上重复其2008年的表现。无论哪种方式,似乎黄金都将下滑。

在黄金非常接近其一月中旬高点和基于2020年8月至2021年3月下跌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之后,黄金出现了反转。

当前反弹的大小(以3月的第二个底部为起点)和今年年初结束的反弹实际上是相同的。

就像2012年初和2012年底(标有蓝色)的集会几乎一样,现在可能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2021年3月的低点远低于之前的低点,但就其他方面而言,当前情况与2012年类似。

最终的短期反弹之前(当前的和2012年的)出现在较低的较高价位相对较宽的底部。它们的形状以及在这些大底部之前下降的形状非常相似。在这两种情况下,先前的下跌都在中间进行了一些来回交易,最终涨势突破了最初的短期高点之后回升了。

有趣的是,2012年的涨势结束了,这恰好也是我们在今年5月19日看到的。因此,根据历史的类比,预测这里更高的金价似乎是没有道理的。

上图的下部显示了当黄金结束其2012年底的反弹并开始其史诗般的下跌时,美元指数和一般股市的表现。简而言之,那是美元指数触底的时候,也是普通股票市场触顶的时候。

早在2008年,黄金修正至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但大约在美元指数开始回升时停止了回升,而普通股市场加速了其下跌。这次反弹并不那么动荡,因此较低的– 50%斐波那契回撤水平将使反弹受阻。

考虑到一般股市可能刚刚达到顶峰,而美元指数即将反弹,则黄金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几个月内最后一次下滑。上面提到的两个市场都支持这种看跌情况,因此就金价本身而言,自相似模式也是如此。

MACD和长期

从不同的角度审视这个话题,还记得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美国10年盈亏平衡通胀率之间的巨大差距吗?长期MACD指标的情况再次证实了我们最近所看到的与2012-2013年大幅下滑之前所看到的相似。黄金与债券的比率也得到了相同的确认,我稍后再谈。随着2月份月度收盘价的最后一个难题,MACD指标的卖出信号现在已经非常清晰了。如果您分析下面的图表(右下角),您会发现MACD线已经从上方越过信号线-这一发展是在2008年和2011年大幅缩水之前。

根据MACD指标发出的主要卖出信号后黄金的先前表现,现在可以预期黄金将在约1200美元至1350美元范围内触底。考虑到我们在1988年,2008年和2011年目睹的价格走势,历史先例意味着黄金在该区间内形成底部。但是,由于几个不同变量的竞争影响,黄色金属有可能在较高水平上获得关键支撑。

今天的MACD读数仅比2011年的高点低一点,仍然是过去40年中的第二高读数。但是,更重要的是,如果您分析下面的图表(底部的红色箭头),即黑线从上方穿过红线的最后四倍,则会出现明显的回撤。

同样不祥的是,价格下跌的幅度往往与之前MACD上涨的幅度一致。鉴于今天的读数仅在2011年就超过了,对于黄金来说,攀升至1,250美元/ 1,450美元的高位并不是不可能的。以上是基于MACD同样重要的卖出信号之后,先前黄金下跌的幅度。

现在,该月还没有结束,所以可以说,考虑基于月收盘价的卖出信号还为时过早,但考虑到MACD先前已达到的水平以及顶部的形状,这似乎还为时过早。黑色线,这使得情况与2011/2012如此相似,以至于卖出信号本身只是看跌分析蛋糕上的一颗樱桃。

考虑到MACD指标的可靠性是重大下跌的卖出信号,该读数还暗示黄金的下跌趋势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比最初的预期更为严重。结果,1,500美元仍然是最有可能的结果,而1,350美元仍在筹码中。

作为进一步的证据,如果您将注意力集中在2008年的月度价格走势上,您会发现黄金的表现与黄金大幅下跌之前的表现完全一样。

可以解释的是,在2008年创下历史新高(突破了1980年的高点)之后,金价回落至上升支撑线,然后录得短期修正性上扬。这种上涨大约以黄金先前的月度收盘价结束。我用水平的蓝色虚线标记了它。

同样,如果分析图表的右侧,则可以看到出现了相同的模式。随着黄金与支撑线的重新连接后,黄金的修正性上升,历史意味着未来几个月应该出现急剧的下跌,并且这种逆转即将到来或已经在我们后面。毕竟,导致将近一年前下跌的原因是,黄金创下了历史新高。此外,就月收盘价而言,最近的高点非常接近先前的高点(2020年12月-1,895.10美元,而最近的盘中高点1,891.30美元)。

HUI指数呢?

黄金的中长期图表不仅显示出不祥的迹象,而且在地下,金矿开采商也正在折叠手中。如果您分析下面的图表,您会发现HUI指数的来回价格走势反映了其从2008年到2012年的行为,并且其看跌的头肩形态也越来越相似。此外,BUGS(毕竟,HUI被称为Gold Bugs指数)随机振荡器已经像2012年的模拟货币(如下图的底部所示)一样全押了,因此,这似乎仅仅是一个问题。 HUI指数完全没钱之前的时间。

可以解释的是,HUI指数在2008年回落了略微超过61.8%的水平,在2012年回落了50%至61.8%的水平,然后才最终回落。由于投资者拒绝了HUI最近试图突破61.8%的水平,纸牌屋正在慢慢下降。

底线?

如果HUI指数尚未达到顶峰,历史就意味着即将到来的最高峰。因此,我认为现在是时候进入空头头寸而不是退出它们了。

现在,在两种情况下(2008年和2012年),最终的顶部-右肩-的价格都接近左肩达到顶峰的价格。到2020年初,左肩达到了303.02。

这就是为什么我以前写过“看到HUI指数升至300左右并不奇怪”的原因。这正是我们所看到的(从长期角度来看,突破320仍接近300)。要澄清的是,一个具有上升的领口的头肩模式已经完成,并且一个具有水平的领口的头肩模式已经完成,但是一旦矿工恢复到新的状态,我们将得到确认。年度低点。

此外,最近的反弹并非改变游戏规则,而是长期模式的一部分,当人们只关注短期时,这种模式是不可见的

问题是,绝大多数个人投资者以及可悲的是,许多分析家专注于树木,却忘记了森林。在步行过程中,这可能会导致迷路,并且其影响在投资领域也没有什么不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