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蒋福财:美联储保持鸽派黄金探底回升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时间:2021-04-02 15:31:30 来源:新浪财经

4月2日,周四(4月1日)黄金价格延续从9个月低点附近反弹的势头,因在投资者权衡拜登2.25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影响之际,美债收益率与美元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80美元,涨幅近0.8%,收于每盎司1728.40美元,周三该期货收高1.8%。我们看到大量买盘进来,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美元疲软,而且人们预期刺激资金即将到来,很多人会投资金属。

美联储官员在发言中保持了鸽派论调,表示将维持宽松政策,乐见通胀超过2%。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认为2021年美国并不会实现通胀及就业双目标。然而根据金融市场交易来看,投资者依然认为美联储将提前行动。知名智库彼得森研究所所长认为美联储将不得不在2022年12月或2023年1月加息。随着本周金价从近一个月低点反弹,美联储加息的讨论再次给金价带来潜在风险。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级别上看,1677位置两次下跌均没有破位,并且触及后都是大阳拉起,现在已经构建了一个双底结构!而且本次日线上是两日连阳,较之此前的力度更强,所以下周黄金我们还是低多看涨不变的,至少会再次上攻1760一线!今日虽然是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但非农数据还是照常公布,如果数据是利多的那么下周黄金大概率会高开直接突破1740的盘整压力,直接开启上涨!即便是利空的,出现回调,也是我们继续做多的机会!

黄金下周回调关注的支撑是1715和1705一线,而1705是多空分水岭,只要是站稳在此位置上,黄金还是继续低多!上方的阻力分别是当前的1730和1740位置,重点关注1740压力,这是此前黄金盘整多次不过的压力位置,突破黄金必将上攻1760-70区域!总之,无论今日非农是利多还是利空,我们看涨的思路不变,不过是时机和点位的区别,所以下周是高开还是回调,我们根据实际走势择机再多!操作上建议黄金低多看涨为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