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冯易金:黄金原油白银涨跌行情走势分析 伦敦金方案

时间:2021-03-16 15:31:15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3月16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3月15日)美市盘中,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滑,但仍位于1.6%水平上方。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周五触及1.6420%高点,上次触及该水平还要回溯至2020年2月。随着美债收益率回落,美股三大股指在盘初的跌宕起伏后齐涨,交投于平盘略上方;现货黄金短线一度跳水约12美元,现交投于平盘上方不远处;美元则从91.97高点回落,不过仍交投于平盘上方。本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目前在等待周二开始的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关注焦点是近期债券收益率飙升、通胀上升以及经济前景。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也分别将于周四和周五召开会议。

周二(3月1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交投于1732附近。周一(3月15日)金价涨0.29%,因美债收益率从近期高位回落,投资者则等待从美联储政策会议中读取政策线索。拜登计划加税也可能对黄金利好,不过高盛上调美国经济和就业预期及疫苗的不断普及可能限制金价的涨幅。SPDR黄金持仓连续九连跌,创近11个月新低。金价短线陷入横盘状态,方向暂时不明,上方关注1740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722附近的支撑。若能突破1740,则增加进一步看涨可能。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早盘延续周五尾盘上涨,测压至1734一线后有所回修调整,下方跌至5日线1721附近后回弹,欧盘时段守住1720关口反弹延续至美盘,美盘开盘黄金再度测压至1734一线,无力破高再度回落至1722一线,目前黄金暂时缺少进一步上攻的动能,在本周美联储政策会议来袭前,市场受相对谨慎情绪支配,令主要交易品种陷入区间震荡,上周五晚美盘时段黄金成功守住1700大关,并且收复了日内的大量跌幅,对节奏的调整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为一旦当时未能企稳回升,那么本周大概率将会延续弱势调整的局面,目前短期均线组形成金叉,MACD指标也在低位走出金叉,而目前的关键阻力在MA20均线1740附近。

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依然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大阳线明显止住跌势,即使阴线回撤也是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继续加大,同时开口向上倾斜,50均线显然变得平缓,下行趋势线被遏制住,大阳线全部位于均线上方,早上开盘之后已小幅拉升一波,美盘也是再度测压,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40-17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2-1717一线支撑。

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

黄金TD:黄金上周探底回升,在367区域于周线Ma5均线承压回落,上周五在回撤358附近企稳反弹,最高测试364附近,周线收长上影阳柱,跌势暂缓,目前处于低位修正反弹走势中,不过各指标保持空头排列,整体弱势格局不变,谨慎过分看反弹,暂时区间定义在358-367、355-370内。

日线上,下探回升,收线于Ma5/10均线上方,Ma形成金叉开口,macd金叉向上,不过动能并未放量,短线止跌有反弹需求,但动能不是很强,维持在布林中轨下方弱势震荡。四小时,355筑底后,短线在布林上下轨低位震荡整理,布林走平,上周冲高回落于上轨承压,回撤358区域获得支撑,走出V型反转走势,macd金叉缩量,短线处于修正反弹走势中,不过谨慎追涨。建议回撤360做多,止损358,目标看365/367,上方于366/367做空,止损368.5,目标看362/360。

白银TD:

白银TD:白银在上周于5150区域探底回升,冲高至5480区域承压回落,上演过山车走势,在上周五回撤5270附近获得支撑反抽,行情整体在5150-5500区间弱势震荡整理,日线价格站上Ma5/10均线,Ma均线粘合,macd死叉缩量,快慢线拐头,短线白银暂时止跌,有修正反弹需求,不过动能不是很强,我们可保持区间高沽低渣。周线上,收带上下影线且下影较长的阳柱,布林向上收口,macd死叉势能有所缩量,白银跌势趋缓,短期关注中轨Ma5/10均线是否突破企稳,从上周五的趋势来看,短线有反弹迹象,周初我们先做一波多单。回撤5330/5300做多,止损5270,目标看5430/5450,上方测试5460/5480做空,止损5510,目标看5380/5350。

原油价格分析:

基本面:周一(3月15日)收盘下跌0.33美元,跌幅0.5%,报65.28美元/桶。油价周一小幅走低,美元走强打压了油价。盘中稍早油价一度上涨,受强劲的中国经济数据和主要产油国持续的供应限制两大利好的推动。本周原油交易者除继续关注API、EIA原油库存和和贝克休斯石油活跃钻井数据外,还需留意国际能源署(IEA)于周三公布的短期能源展望月度报告。随着新冠疫情的缓解和疫苗接种全线铺开,预计IEA月报可能会上调未来原油的需求预期,这有望给油价提供支撑。

技术面:日线指标macd高位粘合震荡运行,灵动指标sto也属于震荡。而日线目前上方支撑于均线MA5和均线MA10附近对应65.1和64一线。4小时目前布林带三轨开始缩口,指标amcd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也有向下勾头的趋势,所以短期4小时线属于上下轨区间震荡66.4-64.。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上下轨区间震荡整理,早间开盘高开连续三连阳慢涨到达66.4附近后一根阴K线便跌破早间的涨幅,短线没有明显方向,附图指标上MACD指标平稳发展,KDJ随机指标死叉偏下行,1小时线目前大阴柱下跌,价格有继续走弱的迹象,关注65.6支撑即可。多头动能的继续放量以及成交量低迷情况来看,油价此时缺乏下行动能,两小时均线系统于辅助指标的正面信号有背驰,可以尝试进行短空操作。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