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俄勒冈州企业家旨在创造一种新的黄金交易方式

时间:2021-07-08 17:18:21 来源:

波特兰商人亚当·特雷克斯勒 (Adam Trexler) 着迷于金钱。

大学毕业后,他为几家初创公司工作,但并不享受。因此,他成为一名经济学教授,讲授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各国暂停用纸币兑换黄金。

“人们实际上是用装满钱的手推车买一条面包,”他说。“而恶性通货膨胀、货币危机的想法让我感到震惊和着迷。”

然后在 2011 年,Trexler 了解到一对 Grants Pass 夫妇已经知道如何使用黄金进行印刷。

“我相信这有可能成为大笔资金历史上的一个时刻,”他说。

特雷克斯勒离开了他的学术生涯,筹集了一笔未指明的款项,创办了Valaurum,这是一家位于俄勒冈州秘密地点的私人铸币厂,在弹性聚合物片上印刷金币。结果是一张耐用的金币,他称之为“金币”,可以放在钱包里随身携带,也可以换成一杯咖啡等日常用品。

该技术使使用黄金变得可行。小到可以买一杯咖啡的金币会丢在口袋里。

爱达荷州Money Metals Exchange总裁 Stefan Gleason喜欢金背,尤其是它们有不同的价值——从价值约 2 美元的纸币一直到 150 美元。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种非常小的面额黄金形式,这满足了一个利基市场,”他说。

格里森知道,由于涉及复杂的资本利得税,企业对黄金交易持谨慎态度。他还表示他不会购买大量金背,因为相对于它们实际包含的黄金数量而言,它们是昂贵的。

一些贵金属专家,如格里森,说金背不是一种经济的黄金投资方式。投资者最好购买大硬币或金条。

但格里森相信金背确实有未来。

“这就像钱;它是金钱,因为它是黄金,”他说。“如果货币体系出现问题,人们会将这些视为一种备用计划。”

对经济可能出现问题的担忧在一些投资者中显得尤为突出,他们担心大流行后世界的通胀潜力。格里森表示,黄金,无论是金条还是纸币,历来都是抵御通胀的良好工具。

如果人们想用他的金背投资黄金,Trexler 很高兴,但他更专注于让人们使用它们进行交易和易货,就像一些投资者正在使用比特币和不可替代的代币或 NFT 做的那样。有几个州的法律允许将黄金用作法定货币。Valaurum 生产犹他州金背、内华达州金背和新罕布什尔州金背。

俄勒冈州没有金背,因为该州没有法律允许黄金作为法定货币。俄勒冈州财务主管办公室表示,金背甚至不在他们的关注范围内。

但特雷克斯勒并不依赖金背来维持他的业务。他的公司为加纳共和国、喀麦隆和库克群岛生产金币——就像美国铸币厂为美国生产金币一样。Valaurum 计划很快在俄勒冈州开设一家新工厂,并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

“我们现在真的是在经典曲棍球棒风格的增长,”特雷克斯勒说。

人们会相信它们是真正的黄金吗?

在波特兰市中心,奥斯卡莫伦特安全办公室PortlandGoldBuyers.com坐在后面重金属酒吧和很多相机。他不卖金背。

“我已经通过电话获得了(他们)的邀请。但我没有买,”他说,“因为我不知道那里有多少黄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对这个物品感兴趣。”

莫兰特并不认为纸币就像小金币。他说,因为所涉及的少量黄金而将它们熔化是很困难的。对于相对较小的面额,例如 150 美元,小硬币已经可用。

他还担心金背的形状和字体使它们看起来有点像美元钞票——尽管每张纸上都特别写着:“不是美元法定货币。”

“我认为他非常接近美国财政部可以接受的边缘,”莫兰特说。“而美国财政部负责处理此事的部门是特勤局,一旦超过一定级别,他们就不会很宽容。”

尽管如此,莫兰特并不反对将金背作为一种想法。他说信任是关键问题。人们会相信它们是真正的黄金吗?它们会被伪造吗?

回到 Valaurum 的办公室,Trexler 说有一个 X 射线测试可以证明纸币中黄金的存在和数量——任何有坩埚的人都可以提取它。

“黄金真的就在那里,”他说。“这确实是一项新技术。”

多年来,许多企业家都与美国财政部发生冲突,试图创造自己的资金。但特雷克斯勒坚称这不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金背只是少量的黄金,他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放在你的钱包里,紧挨着纸币和未来的任何其他东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