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圣诞黄金公司的股价在英国公开赛上大幅上涨

时间:2021-03-03 15:59:36 来源:

圣诞黄金(SHG:LSE)股价在英国开盘时表现良好,该公司公布营收为1.474亿美元,而2019年的营收为1.128亿美元,平均实现黄金价格为每盎司1495美元。

这导致毛利润达到5670万美元(2019年:1440万美元),公司营业利润为4380万美元,而2019年为510万美元。

税后利润再次达到1720万美元,高于2019年的950万美元税后亏损。这导致圣诞老人提出了每股0.10便士的最终股息,将于2021年4月支付。

该公司的黄金产量为82,978盎司,在2020年的指导水平为8万盎司至8.5万盎司之间。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定义,2021年的指导约为80000盎司,AISC4在同类基础上为900 - 950美元/盎司,包括开发成本为1050 - 1100美元/盎司。预计全年黄金产量将增加,主要原因是第三家冶炼厂的增产和品位的预测增长,导致到2021年下半年,产量将占到约55%。

Shanta首席执行官Eric Zurrin表示:“2021年将为Shanta带来巨大机遇,我们将继续加强在New Luika的核心业务,推进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的Singida矿山建设,并继续在西肯尼亚高级项目进行钻井作业。勘探仍然是证明我们投资组合的价值和增长的核心,以支持股东的长期回报,我期待本月提供所有三个资产的钻井更新。”

看看日线图,股价从每股12.75的支撑位反弹,并可能向蓝色的内部趋势线移动。若该水准突破多头的最终目标,则可能在蓝水平线附近,接近每股20.5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