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白银比黄金更闪亮!银价冲破24美元关键价位 分析师:新买盘热潮涌现 还在被低估阶段

时间:2022-01-20 13:02:38 来源:市场资讯
行情图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客户端

24K99讯黄金突破冲高至1840美元价位,但白银表现完全不输给老大哥,银价现报在24.11美元,突破24美元关键阻力位,更是吸引众多投资者目光。分析师提到,新买盘热潮正快速涌现,并且市场也强调银价当前还在被低估的阶段。

黄金和白银都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反弹,价格触及2个月高位。分析师告诉Kitco新闻,由于通胀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在下周美联储会议前引发波动加剧,投资者纷纷涌向避险金属。

随着价格开始波动,市场消化了更多全球范围内有问题的通胀的迹象。在英国,年度通货膨胀率高于预期,12月上涨5.4%,这是自1992年3月以来的最高读数。加拿大的通货膨胀率也升至30年来的最高水平,1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攀升至4.8%。 .

BullionVault最新图表显示,在纽约最新制造业指数令人失望的数据,以及过去一周美国通胀飙升至7%后,白银价格已达到每盎司24美元的2个月高位。总体指数自2020年10月以来首次跌至负值区域,既反映出Omicron对商业状况的短期打击,也反映生产水平的下降。

Kinesis Money市场分析师Rupert Rowling认为,最新报告可能将投资者的行为和市场情绪转向白银。他说:“白银正在吸引眼球,突破每盎司23美元的阻力位后,出现新的买盘热潮,白银进军冲破24美元。飙升最初是由纽约帝国制造业指数引发的,该指数在20个月内首次转为负值震撼市场,引发交易员急于平仓金属空头头寸。”

在推测贵金属的未来价格时,Rowling很想知道它是否会维持其恢复的表现水平,或者它是否会在一系列最初的兴趣之后,像是美国迷因股票一样消失。她补充:“随着白银继续大幅上涨,市场将密切关注价格走势,看看这只是昙花一现还是持续上涨的开始,让人回想起去年华尔街赌注引发的挤压在金属上。”

尽管在市场动荡和波动的情况下,黄金通常被视为投资者的避险资产,但包括美国在内的发达市场的预期加息,可能会限制贵金属的价格上涨。白银似乎吸引更多贵金属投资者的眼球,尤其是在与黄金相比价格相对较低的情况下。

Rowling将黄金描述为“陷入困境和困境之间”,指的是整个发达国家的预期加息,是黄金逆风来源,使其不如其他对冲选择有利。除了对白银的兴趣增加外,他认为如果宏观经济状况意味着黄金无法为“投资者提供任何收益”,他们将转向其他“有收益的安全资产,例如债券”。

德国商业银行承认,价格飙升使白银在黄金上获得部分优势,黄金/白银比率已跌破77。尽管如此,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对其当前价格飙升的原因不太确定,他认为这可能被夸大了。他说:“白银进一步小幅上涨,达到近2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我们无法确定任何消息来解释价格飙升。我还认为白银被低估,并对其未来的市场前景持怀疑态度。”

在投资者的笔记中,Briesemann总结道:“然而按照历史标准,与黄金相比,白银仍然被低估。我们认为白银有追赶潜力,但与黄金一样,我们预计在下周美联储会议之前白银价格不会持续上涨。”

与此同时,部分分析师预测黄金价格将复苏,白银的反弹不过是黄金的蜜月期。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黄金在接近1800美元后支撑正在恢复,因此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很大。”(24K99)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