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徐泽阳:今天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1-10-27 14:49:10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快讯:

10月27日,周三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93附近。周二(10月26日)金价回吐周一全部涨幅,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意外增强,提振了美元和美股,令金价承压。但美债收益率的下跌支撑了金价。美国股指周二小幅收高,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下新高,但由于Facebook公布季度业绩后下跌,涨幅受限。日内主要关注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加拿大央行决议也需要适当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继续维持宽幅拉锯震荡格调未改,翻蹄亮掌,回马金枪是常态。多空强弱延续性不强,日K线伴随阴阳循环震荡拉锯,并没有极强的单边,看强不强,看弱不弱。均线指标凌乱发散显示短期还将长时间维持这种格调。市场等等即将召开的央行会议,强劲的公司业绩提振了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美元走强,打压黄金回落。

日线收低,重新回归区间震荡.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回落,此前的阴吞阳的阴K线高点未能突破,形成二次受压蓄势下行,破掉了布林道中轨,此前一直受支撑于中轨震荡向上,跌破了中轨且收在之下,短线重新回归震荡,同时小周期走弱,而布林道目前开始收口,今日或许会进一步收缩震荡,维持在区间内拉锯。短线先看惯性的延续下探。向下轨回测寻求支撑,至于空间还是边走边看,要结合形态灵活应对,没有持久性的单边,更加考验进场点位了持仓耐心。反复洗盘是近期的主格调。4小时目前暂时还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800-1785短期阻力。下方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

原油快讯;

周二(10月27日)亚洲时段,美油微跌,现报84.31美元/桶,早间数据上周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均增加;油价周二上涨,美油涨近1%,布油创2014年以来最高至86.70美元/桶,受助于全球供应短缺和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的强劲需求。日内重点关注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9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美国截至10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伊朗核谈判。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收盘实体K线不大,小阳星K线收盘,空间走得不大。只是近期的波动基数较大,反映到K线实体上显示。K线实体依旧是小星K线,日线维持在高位震荡修正,暂时还是多头生命线上的强整理修正。原油昨日高位震荡修正,先下探后回升,最低回测82.90一线启稳,尾盘再反弹摸高至84.80.最终收盘在相对的高位,4小时时入局部修正,布林道轻微开始收口,以时间换空间的横向整理,下轨收口后的支撑上提至82.30附近。上轨的压力还是在周初高点,短线开始缩量。整理之后短线还会进一步去慢性走高,目前的回撤空间和形态不足以改变目前的多头趋势,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回撤顺势做多为主,上方关注85-85.5短期阻力,下方关注82-82.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