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黄金价格分析:由于美元走软 黄金/美元在1800美元下方保持防御性

时间:2021-09-10 16:23:08 来源:

在混合的全球信号之后,黄金价格在 1,800 美元大关下方仍然疲软。美元走强抑制了贵金属的涨势。

黄金从主要央行关于缩减和经济刺激的观点中获得线索。

在欧洲央行 (ECB)如普遍预期的那样维持关键利率不变并计划取消部分大规模紧急大流行支持后,市场情绪受到打击。

美国基准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限制了价格的急剧下跌。此外,冠状病毒 delta 变体的快速传播及其对全球经济复苏的影响继续在较低水平附近提供支撑。

然而,美联储官方鹰派言论暗示将在今年年底前采取缩减行动,这对高位施加压力。

更新结束

当天金价上涨约 0.45%,接近 1,797 美元,并从 1,783.90 美元的低点上涨至 1,800 美元的心理关口,迄今为止的高点为 1,801.06 美元。

在最近的交易中,美元在美国 30 年期债券销售中下跌,跌至 92.380 的低点,延续了由于今天欧元走强而从 92.761 高点的跌势。

在欧洲央行削减紧急支持后,单一货币从低点 1.1805 上涨至 1.1841。

欧洲央行表示,将在下个季度削减紧急债券购买,朝着解除在大流行期间支撑欧元区经济的紧急援助迈出了一小步。

欧洲央行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根据其 1.85 万亿欧元的大流行紧急购买计划 (PEPP) 购买债券,其速度略低于其在前两个季度每月购买的 800 亿欧元。

道明证券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欧洲央行今天的表现主要符合预期。”

“展望未来,重点将是欧洲央行如何定义‘适度’。任何低于 600 亿欧元/月的情况都可能看跌。”

但欧洲央行并未发出进一步撤回支持的信号,并维持其长期指导方针,即在必要时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通胀预测被上修,但并未达到听起来鹰派的程度。这使得本月晚些时候焦点重新回到美联储上。

美联储发言人昨天是强硬的。昨天,约翰威廉姆斯表示,在年底前开始缩减规模“可能是合适的”。他补充说:“我将仔细评估即将到来的劳动力市场数据及其对经济前景的意义,以及评估风险,例如三角洲变量的影响。”

詹姆斯布拉德认为,尽管 8 月就业报告疲软,美联储仍应继续缩减规模,并解释说劳动力市场看起来“非常强劲”,而缩减规模的另一个原因是“初现的房地产泡沫”。

此外,美联储褐皮书在 9 月 21-22 日 FOMC 会议之前提供了积极的前奏。

“在褐皮书和美联储发言人之间,美联储今年似乎不会被吓倒。唯一的问题是时机问题,”Brown Brothers Harriman 的分析师认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