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由于低利率可能持续数年 黄金前景乐观

时间:2021-04-07 17:12:24 来源:

从图表上可以看出,黄金价格的波动性在金属行业中名列前茅,因为它是一种可交易的商品,也是一种交换媒介。自2020年年中以来的价格下跌几乎没有什么新的或令人惊讶的,并且与最近比特币的一些回调相比显得微不足道,后者在一周内通常下跌超过10%。

与比特币不同,黄金的损失通常不限于兑换单位本身。在最新的回调中,生产者和初级勘探者总是遭受大量附带损害。然而,黄金生产商去年报告了创纪录的高利润率,2021年也看起来不错。黄金股票往往比金属股票表现更好,并且在年底之前,黄金股票可能还会重蹈覆辙。

尽管如此,由于金融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低利率和积极的价格动能共同推动,黄金是2020年表现最好的主要资产之一,尤其是在春季和夏季创下美国纪录之时每盎司2,058.40美元。

为何黄金竞标到这个水平,而金属又能再次达到如此高的表现呢?答案是可能的“是”,因为在沉睡了半年之后,其主要的价格驱动因素开始觉醒。

在危机和不确定性时期,黄金一直被视为避风港。天堂知道,这些天周围有很多东西。一方面,在当前局势造成的经济衰退之后,市场似乎已严重超买,全球金融体系充其量也处于不稳定状态,这将给子孙后代造成一定的经济影响。

自1930年代以来,美元兑黄金的价值缩水了99%,而其他储备货币,例如英镑和日元则更糟。

债券市场是影响黄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因为收益率的上涨已经不利于黄金的价值,因为在债券市场上简单地扣减息票比支付黄金的储存要容易得多。投资者通常将黄金视为良好的通胀避险工具,长期来看,黄金已证明相对稳定,不易因外部因素或其他货币贬值。

通常,当美元的价值相对于世界其他货币增加时,黄金价格倾向于以美元计算。其原因是因为以其他货币计价的黄金变得更加昂贵。随着任何商品价格的上涨,购买者往往会减少,从而减少了对金属的需求。相反,随着美元贬值,黄金趋于升值,因为它的其他货币变得更便宜,以较低的价格增加了需求。

美联储将利率保持在接近零的水平,以保持金融市场稳定并降低借贷成本,以支撑经济。它还决定购买数千亿美元的债券,这降低了收益率,使黄金及其缺乏收益率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黄金市场于去年年底开始遭受重大抛售,直到2021年3月中旬才开始扭转自身局面,当时黄金期货价格跌破了1,700美元关口,当时美元指数触及三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美国就业报告显示2月份的就业增长大于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短暂突破1.6%。政府债券收益率的提高和美元的走强,可能会使黄金对寻求避险资产的投资者的吸引力降低。

金条策略基金QGLDX的联合投资经理Jason Teed最近对MarketWatch表示,黄金受到“利率持续上涨的压力,相对于债券而言,这种金属的价值储备不那么吸引人”,并补充说“利息”利率压力可能是比预期通货膨胀的正压力更大和更近期的因素。”作为警告,他认为,如果美国经济消息利好导致利率继续上涨,黄金可能会继续承受一定的抛售压力,但这种压力“可能会在收益率走势放慢的情况下有所缓解”。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债券市场,因为收益率的上涨已经不利于黄金的价值,因为在债券市场上简单地修剪票面券要比为存储黄金而支付要容易得多。 。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势头增强,分析师预计美元将走弱,这将有助于增加对黄金的避风港需求。投资者应记住,对于黄金市场而言,实际利率要比名义利率(包括联邦基金利率)的变化重要得多。通常,实际利率与黄金价格呈负相关(即,实际利率上升对黄金产生不利影响)。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最近的声明表明,到2023年几乎不可能加息。美国经济仍然脆弱,大流行后的复苏最多将是逐步的,这意味着低利率环境和高昂的金价环境是在这里至少要保留接下来的几年!

世界黄金协会认为,尽管黄金消费应从新兴的经济复苏中受益,特别是在新兴市场中,但黄金的消费应会得到很好的支持。WGC还认为,黄金投资者正在应对潜在的投资组合风险,包括:在已经很高的股票估值中,预算赤字膨胀,通货膨胀压力和市场调整。

Scottie Resources Corp.[SCOT-TSXV;SCTSF-OTC]是一家勘探阶段公司,致力于收购,勘探和评估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北部,世界上矿化度最高的地区金三角的金和银矿产。

拥有100%股权的Scottie金矿是该公司的旗舰项目。它的道路通畅,现有基础设施十分完善,位于卑诗省斯图尔特以北40公里处,而阿斯科特资源有限公司的[AOT-TSX;AOTVF-OTCQX]沿Granduc牵引路的总理磨坊。

金三角地区是过去和现在采矿作业的场所,包括约翰尼山,红山,斯尼普矿山,埃斯卡溪,总理矿山,金熊和帝王谷。Scottie的物业组合占地25,000公顷,全部位于金三角。

Scottie金矿项目包括Scottie金矿,Bow,Summit Lake和Stock索赔组。该项目包括过去生产的斯科蒂金矿,该矿自1981年至1985年运营,从183,147吨矿藏中生产了95,426盎司黄金。斯科蒂矿最终由于金价下跌和高利率而关闭。

Scottie拥有过往生产的高级Scottie金矿,Bow和Stock属性的100%权益,并可以选择购买与Scottie金矿财产相邻的Summit Lake索赔的100%权益。斯科蒂还拥有Cambria Project物业和Sulu物业的100%权益。

尽管在Scottie金矿项目中确定了13个不同的含金矿脉带,但矿山生产主要来自一条矿脉。

该公司表示,项目区域内有20多个含金和/或银的矿化带,并且在2020年田野季之前,只有五个经过了钻探测试。

大多数历史钻探是从地下进行的,因此包括具有单个目标的短孔-钻台位置非常受限制。Scottie最近进行的勘探已经利用了从地表到目标区域进行钻探的好处,这些区域是地下钻探位置无法到达的,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单个孔测试多个目标。

该公司目前专注于扩大矿山周围已知的矿产,同时推进接近矿山级的金矿目标,目的是提供潜在资源。

Scottie首席执行官Bradley Rourke表示,去年Scottie金矿项目的钻探工作继续取得了可喜的结果,这表明金矿化比以前测试的要广泛。过去的采矿实践使用的历史品位为10 g / t黄金,根据最新的市场结果,在当前的市场条件下,扩大矿化的机会被认为是极好的。

“在2021年期间,该公司将继续扩大钻探计划,并朝着提供潜在资源的方向前进,” Rourke说。

到2020年,该公司在46个孔中完成了7,040米的钻探,并在Scottie金矿区项目中采集了921个地表样品。O区,Domino区,蓝莓区和M区的高品位钻探结果表明,该公司在Scottie金矿及其周围地区的索赔范围内成功推进了多个高品位领域。

该公司在2020年12月8日的新闻稿中说,蓝莓区域的新测定结果包括发现一个新的矿化趋势,该趋势与历史悠久的蓝莓静脉目标背道而驰。它说,沿着走向的多个高品位区间的交集(包括在6.1米处的22.3 g / t黄金)定义了一个强烈矿化的金矿趋势,指向北-南。新的目标沿打击和深度一直保持打开状态,大量高级抓斗样本划定了打击长度超过800米的区域。

到2020年,将在11个孔中总共1,609米钻入蓝莓区域。未来的钻探活动将越来越多地沿着罢工和深度进行,以进一步确定该区域的范围和等级。

蓝莓区是近地表目标,位于前斯科蒂煤矿东北2公里的Granduc路上。Rourke说:“这些最新结果的等级和幅度使我们对该地区的经济潜力感到非常兴奋。”

得益于2020年的高端抓样,到2021年的钻探将使该公司积极地沿着这一新趋势迈出第一步,以建立被描述为“非常大型和高端系统”的全部范围。

2021年4月6日,Scottie股票的交易价格为0.19美元,在52美分的53美分和14.5美分范围内,根据发行的1.204亿股股票,该公司的市值为2288万美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