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徐泽阳: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今天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1-10-21 14:49:10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快讯:

10月21日,周三(10月20日),国际金价上涨,但美元反弹限制了金价上行空间。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创5月20日以来新高1.670%,并带动美元止跌企稳。美联储决策者面临的两难境地是,为阻止通胀螺旋式上升而过早加息是否有可能牺牲进一步的就业增长。分析师徐泽阳说:“黄金继续守住城池,但不祥之兆已经显现,只要美联储做出更鹰派的举动,黄金就可能无视更高的通胀,出现走低趋势。”美联储决策者面临的两难境地是,为阻止通胀螺旋式上升而过早加息是否有可能牺牲进一步的就业增长。美联储决策者的任务是实现通胀稳定和充分就业。策略师表示:“我们继续预计美联储将保持耐心。我们继续预测在2023年底之前不会提高联邦基金利率,但随着更多数据出炉,具体时机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前景如何演变。”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强劲的风险偏好压抑金银需求,但散户投资仍然强劲,而且在节日期间实货买盘强劲,对黄金构成支撑。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周二冲高后大幅回落,暗示空头力量仍然强劲,短线多空双方可能继续陷入拉锯战。本周美国方面并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这意味着风险情绪将主导金价的走势,另外,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能继续左右金价走势。技术面来看,MACD金叉,RSI金叉,自9月30日金价反弹以来,多头似乎略占上风,但随着1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金价空头可能反扑。建议投资者去日内暂且观望,等待进一步的方向指引。目前需要关注50%回撤位1778.22的去留,如果多头能收复这一水平,金价可能上探61.8%回撤位1791.52以及以及1800关口,这也是10月14日触及的高位所在。下方需要关注38.2%回撤位支撑1764.93,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金价将滑向6月29日低位1750.79以及9月23日低位1738.12。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黄金上方的阻力先关注1786-1790区域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1760-1766附近。

原油快讯:

周三(10月20日),国际油价下滑,因中国煤炭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石油市场总体上仍然受到支撑,因为全球煤炭和天然气短缺,促使人们转而使用柴油和燃料油进行发电。尽管华尔街一些人担心,如果通胀被证明是暂时的、需求放缓或能源公司在生产上投资过多,油价上涨趋势可能会逆转。

分析师说:“随着煤炭和天然气价格走势趋缓,以及相对强弱指数(RSI)技术指标仍处于超买区域,油价出现大幅而实质性下跌的可能性正在上升。”能源分析师表示,一些市场参与者可能对公司提高产量和供应充斥市场持谨慎态度。他说:“通常投资者需要看到公司对未来两到三年前景作出承诺,即他们不会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产。”分析师称:“ICE布伦特原油可能跌至每桶82美元,NYMEX原油期货可能跌至每桶78.50美元,但仍可以舒适地保持在一个强劲的牛市中……即使油价出现5美元的回调,我仍然认为回调持续时间会很短。”从目前市场的风险偏好来看,只要海外市场还处于通胀而非滞胀格局,甚至即便美联储开启缩表也很可能无法阻止能源品的上行行情。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跳空高开伴随冲高回落收低,亚盘急涨不追高,在连阳上涨之后,修正幅度不足,常见出现冲高收低的走法,虽然价格连创新高,阻力位置不好判定,但是盘感的走向就是倾向于急涨后的回落,这也是昨日强调亚盘不回踩,直接冲高则先短空,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小阴K线。波动基数加大,使得日线的收盘仍是小阴星K线。

局部而言,暂时当作回调修正。而此前的回调修正手法,通常是回调不过三,也就是两根阴线即转阳,本周仍要关注强势能否持续,昨日首阴后,关注今日回踩后能否启稳收复失地。4小时探高回撤带动MACD指标顶背离,而从回调空间来看,比昨日上涨空间大,且尾盘未收复,短线显示今日会先延续回调,进一步回踩确认支撑;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84.0-84.5阻力。下方关注82.0-82.5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