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随着美元和收益率的上涨 黄金正在一个关键的支撑结构上盘整

时间:2021-08-11 15:54:45 来源:

黄金价格在本周初开始的早期下行趋势中没有出现逆转。美元的持续走强和债券市场的走势继续对贵金属施展魔法。黄金价格对央行的公告和经济指标仍然格外敏感。最近的美国就业数据为正在进行的美联储缩减讨论增添了另一个支撑支柱。美元指数(DXY) 衡量美元兑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表现,在 93.00 上方强劲交易,涨幅为 0.15%。较高的美元估值使其他货币持有者的黄金价格昂贵。随着美国 10 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上涨至 1.35%,投资者放弃了非收益资产。投资者等待美国通胀数据进一步衡量市场情绪。

黄金持平并在 1,730 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在最近从 1,800 美元跌至 1,677 美元的 38.2% 斐波那契回调中盘整,这是自 3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贵金属受到美元大幅买盘的压力,美元兑主要对手欧元最近触及四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投资者进一步猜测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

衡量美元兑一揽子货币的美元指数 DXY 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至约三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93.139,追踪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的高位。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二创下新的复苏高点 1.3490%,高于 8 月 4 日创下的每周低点 1.1270%,这可能会成为 2021 年周期低点(见下文)。

由于美联储需要通过今年缩减其债券购买计划来应对高于预期的通胀风险,美元数周来一直在调整突破。

然而,市场一直在耐心等待一直在捍卫自己立场的美联储官员的措辞转变和进一步澄清,因为尽​​管通胀风险是真实的,但任何更高的通胀只会是暂时的。

相反,人们更多地关注经济数据,尤其是就业市场。

在上次美联储利率会议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明确表示,美联储的主要担忧是仍有超过 600 万美国人因大流行而失业。

因此,货币投资者一直在寻找就业增长加速,然后再猜测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

这使美元回落,金价在 1,800 美元的悬崖边缘保持平衡。

但正如周五强劲的就业报告所显示的那样,7 月份创造了 943,000 个新工作岗位,高于预期的 870,000 个,美联储不能再躲在就业市场的疲软背后。

在美联储官员发表一系列强硬声明并结合就业数据之后,我们看到市场对购买美元做出了同样的反应:

因此,美元的走势已将多头从黄金市场中撤出,至少是从短期投机基础上而言。

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表示:“这种设置是不对称的,最终强劲的就业人数催化了黄金的大量清算,因为黄金跌破了 2019 年以来的牛市定义趋势线。”

周一,美联储官员最近的强硬言论进一步支撑了美元。

这一次,在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上周警告他确实看到通胀上行风险之后,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拉斐尔博斯蒂克发表讲话并表示,他可以看到美联储开始放缓购买债券的时间接近迅速地。

这一系列鹰派的发展降低了美联储在本月晚些时候,即 8 月 26 日至 28 日举行的年度杰克逊霍尔央行行长会议上正式宣布缩减时间的门槛。

然而,投资者将首先关注本周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中的关键事件。

CPI 将于周三公布,届时将密切关注美联储离缩减利率和加息有多远的进一步线索。

克拉里达上周表示,央行可能会在明年年底前实现其经济目标,并在 2023 年再次开始加息。

克拉里达指出,通胀正在追踪达到并超过美联储 2% 的目标。

“鉴于这种前景,而且只要通胀预期保持在 2% 的长期目标上……在这种情况下,2023 年开始政策正常化将完全符合我们新的灵活平均通胀目标框架,”政策制定者表示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虚拟外观。

另一方面,周三的 CPI 事件如果令人失望,可能会破灭泡沫,或者我们甚至可以看到美元市场因围绕数据的获利回吐而回落,只要它不超过预期的上行。

市场一致认为同比增长 5.3%。

然而,澳新银行的分析师认为,“另一个强有力的消息不太可能影响 FOMC 的核心选民,即当前通胀压力高企的阶段不是暂时的”。

“在 7 月 FOMC 会议之后,鲍威尔主席表示,如果证明通胀压力不仅仅是暂时的,美联储会毫不犹豫地使用其政策工具。然而,他认为在实现最大就业之前这不太可能发生,而且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黄金技术分析

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认为,“CTA 趋势追随者可能会在未来几个交易日继续增加空头,随着市场寻求出价,进一步增加抛售压力。”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