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廉镇:黄金多头破位千八 后市黄金白银行情展望今日操作建议

时间:2021-05-07 16:49:24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5月7日,周四(5月6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反弹,因美元指数早盘冲高后回落,未能升破上日录得的4月19日以来高点91.436。投资人等待本周稍晚将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继续打消升息的预期,这对黄金有利,因为压低了美债收益率。这最终将导致美元走软。从市场跟随美联储非常鸽派的的节奏来看,预料上测1800美元的时点只会提前不会延后。”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徘徊在周二(5月4日)触及的逾一周低点1.555%上方附近。

目前关注焦点转向周五(5月7日)的美国月度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显示上个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近100万个。“美元仍处于走软趋势中,这一点仍未改变。现在的问题是,其它货币进入走强趋势,债券不再对强劲数据那么敏感了,因为它们基本上接受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信息。”他指的是,鲍威尔多次重申维持现政不变。美联储理事鲍曼周三(5月5日)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和失业率下降的速度可能快于3月决策者的预期,这可能加剧有关货币政策前景的争论。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下探1770一线启稳回升,两次触及同一低点止跌反弹收高。日线伴随阴阳循环震荡,单阴回撤后快速转阳反弹收复,回调不连阴,趋势还是整体看多。伴随着下探回升的走法。短线在蓄势进一步冲高,回调拉锯是为了拉动指标向上。日线依托此前的破高颈线做临界点继续看涨,目前黄金价格在1798一线形成双顶形态压力,1770一线形成双底形态支撑。将是近期的一个宽幅震荡区间。黄金只有上破1798/1800才能打开上方空间向1820/1830运行,下方下破1770一线则打开下方空间向1740/1730运行。

从4小时来看,轻微启稳回升,大阴线之后没有进一步连阴下行。而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从下轨处反弹收盘在中轨,今日短线先看摸高上轨。短线暂时围绕在1770-1798区间酝酿突破,由于此前两次上探1798.此位也是一个关键位置,突破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否则短线还是拉锯,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今日行情还是倾向于区间震荡拉锯。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818-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00-176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美国WTI 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5月6日)收盘下跌0.77美元,跌幅1.17%,报64.86美元/桶。油价周四收低,在印度和其他地区新冠感染病例上升的压力下逆转早盘涨幅,不过一天前一份报告称,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为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廉镇认为,当沙特降低原油销售价格时,这是一个明显的提醒,提醒我们仍存在零星的新冠危险,可能影响需求。周三,美油和布油均触及3月中以来的最高水平,之后有所回落,在连续两天上涨后收盘基本持平。印度单日新增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都创下新高,病毒从城市蔓延到这个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农村,粉碎了人们对其第二波致命疫情即将见顶的希望。

从日线来看,昨晚的大跌之后油价的多头形态并没有发生改变,价格还是依托MA5.10上方运行,日线级别重回多头,油价有机会上破70美元,小时级别油价呈现震荡上行,建议关注64.50美元支撑和66.70美元压力。均线多头排列,日K中阴报收,但收5日线上方,MACD 0轴上方金叉运行;60线5日下穿多条均线,MACD 0轴下方死叉运行,偏弱运行;昨日虽冲高回落但多头态势未有破坏,但短线走弱昨日冲高后收阴也显示上方压制较强,趋势短期难以改变,但需要警惕高位回调技术修复。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目前关注下方支撑64-63.5,同时关注上方压力66.5-67阻力位置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