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王今博:国际黄金涨跌分析期货原油操作建议纸白银价格分析

时间:2021-03-22 12:51:27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快讯:

3月22日,现货黄金本周上涨1.07%至1745,23美元/盎司,周线两连涨。美联储维稳利率,鲍威尔表示在2023年底前不加息,并再次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表示容忍。美债收益率本周飙涨至1.7%上方,一度引起金价大跌,并给全世界留下头疼的问题。拜登政府在推出1.9万亿美元刺激案后,开始着手基建计划,规模可能在两万亿以上,天量的货币可能在未来推升黄金不断地上涨。针对通胀预期上涨的问题,鲍威尔称,目前的货币政策适当,没有理由阻止美债收益率在过去一个月的持续飙升。“如果看看各种金融状况指标,会发现它们基本显示融资条件整体很宽松,这是适当的。”

联储会议当天黄金黄金录涨0.81%,不过由于美债收益率的飙升给多头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周四录跌0.51%。表示,美联储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并维持购债速度。鲍威尔重申了通胀不是问题,且美联储将持续宽松政策以求完全就业和达到通胀目标。因此市场状况持续有利黄金价格走高。表示,美元最近略微走强,但仍接近3年低点,有鉴于美联储持续宽松政策,美元有可能进一步走贬。加上美国税务变动相关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现在事实上是债务在GDP占比上最大的国家,这些看来,黄金似乎没有下跌的理由。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日线上从3月9日K线形成看涨吞没形态以来,金价开始超跌反弹,直到周四遇阻于上方趋势线回落,不过周四多空之间的博弈相当激烈,但空头仍然稍占上风。金价冲高回落,并失守5日和20均线,目前金价支撑位下移至10日均线1724附近。目前指标看,日线MACD指标正动能柱逐步放大,RSI指标50上方。短线看,金价日线有反弹修正需求。中长线来看,金价的下行压力仍然很大,金价仍未摆脱下行趋势的束缚。从技术上讲,本周金价上涨表明市场底部已经到位,因为日线图上的九周历史下降趋势线已被否定。多头的下个向上目标是让收盘价高于坚固的阻力位1760和1775。

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布林带三轨再度走平,金价在布林上轨回落至布林中轨附近运行。短期均线EMA5与EMA10双线从空头排列逐步转为多头。指标上,MACD指标负动能柱逐步减小,RSI指标在47位置附近徘徊。短线看,金价有进一步反弹的趋势。当前金价处于上涨趋势线上方,预计后市将延续此前上涨行情。不过需要警惕的是金价上方的阻力重重,就近期而言,上方的第一阻力在1740-1745区域附近,其次是1750-1755区域以及1760关口;若是金价在反弹过程中出现受阻,那么下跌的目标将会是低点1720-1719区域,隔夜低点破位后将会去测试1700-1676区域附近。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5-17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15一线支撑

原油快讯:

美国原油本周跌6.22%至61.51美元/桶,周线两连跌。欧洲多国一度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令油市前几个交易日不断承压下跌,而法国宣布为期一个月的封锁的消息,导致周四油价暴跌超7%。不过,随着欧洲药管局及世卫组织等力挺阿斯利康疫苗,多国陆续宣布重启接种工作,而中东紧张的局势更令油价在周五迎来大幅反弹。未来油市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伊朗和利比亚原油的动态。

随着欧洲各国恢复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油市多头在周五被激活,周五美油上涨2.41%。疫情的爆发在周四给油价沉重一击,美油当天暴跌逾7%,创下自去年夏天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最近几周大量伊朗原油涌入亚洲,挤压了来自其他国家的进口,可能令OPEC+收紧全球石油市场供应面临更多困难。两国不断提升的原油产量引起了OPEC极大的担忧,OPEC希望保持原油的紧俏供应以支撑油价。未来这两国的动态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油价跌破中轨63后,调整空间加速下跌,触及下轨附近支撑虽有回弹,但幅度偏小,日线最终收得一超级大阴线,阴线实体空间近乎回吐前一个月左右的回升空间,各项指标空头排列,日线进一步看调整,下方关注下轨58.2附近支撑,若再次跌破此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风险,反之则看反弹,而上方中轨63一线可视作为中期行情的关键压制。

从四小时来看,油价双阴回落跌破下轨后进一步延伸,短线空间释放比较快,指标跟不上下跌速度,预计先走一波反弹修正,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下,下周再延续下跌,所以不可过分追空,看回落也要等到反弹后再择高空,上方关注MA5短期均线62.5压制,下方关注昨日低点58.2支撑!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2-62.6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59.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