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白银ETF在一个月内的表现优于黄金基金

时间:2022-03-03 17:32:37 来源:

在像现在这样的危机和不确定时期,黄金被吹捧为最佳投资选择。然而,还有另一个主题引起了共同基金投资者的注意。过去一个月,新推出的白银ETF类别表现优于黄金基金。白银 ETF 在过去一个月的平均回报率为 8%。问题是:白银 ETF 和 FoF 能否在您的共同基金投资组合中取代黄金基金作为投资组合多样化?

目前,有八种计划,包括投资白银的 ETF 和 FOF。所有这些计划都是非常新的,因为它们是在Sebi于 2021 年下半年获得批准后推出的。只有一个计划,ICICI Prudential Silver ETF,实际上已经在市场上完成了一个月。这只ETF在一周内提供了3.44%的回报,在一个月内提供了8%的回报。

共同基金经理认为,地缘政治局势以及不确定和混乱的环境正在推动这些计划。“自大流行爆发以来,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已从 15 万亿美元稳步扩大到 28 万亿美元左右。这首先帮助了股票市场,随后又帮助了债务市场。然而,在过去几周,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包括原油、煤炭、钢铁、锌在内的大宗商品普遍上涨。铝、小麦等其他一些商品处于多年高位。同样,被视为工业商品的白银也出现了上涨,”ICICI Prudential Mutual Fund 产品与策略主管 Chintan Haria 说。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最近引发了对避险金属的大规模转移。市场分析师认为,对供应中断、经济后果和通胀的担忧正在将贵金属价格推至数月新高。因此,白银和黄金的价格都在上涨,这反映在这些基金带来的回报上。

“我们相信直到不确定性持续存在;白银将像其他商品一​​样受益。同时,人们应该记住,白银刚刚结束长达十年的整合阶段。如果通胀持续存在,那么考虑到对冲通胀的作用,白银和黄金可能会继续表现良好,”Chintan Haria 说。

然而,许多共同基金顾问认为,白银并未证明自己是印度共同基金投资者的对冲配置。由于白银投资仅通过 ETF 和 FOF 进行,与黄金基金不同,这些顾问要求投资者谨慎行事。ETF路线是为更有意识和进化的投资者准备的。

“我们的观点是,虽然白银上涨并且在过去一个月中的表现略好于黄金,但这与其他金属的价格上涨也是同步的。然而,白银的长期回报仍然相当低,因此投资者可能不希望仅仅根据近期的短期表现进行投资。股票和白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倾向于朝着相似的方向移动,而黄金作为投资组合对冲,因此白银 ETF 应该理想地添加到您的增长投资组合中,但不能取代黄金基金的对冲价值,”Vishal Dhawan 说,创始人 Plan Ahead Wealth Advisors,总部设在孟买。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