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金铭论市:欧盘国际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白银原油走势分析行情解析

时间:2021-12-16 16:49:19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12月16日,周线从周K线来看,金价下方支撑稳固,近几周多头得以止住8月以来的跌势,并有望迎接一波反弹行情。上方初步阻力在50%回撤位1763附近。一条长期上行趋势线显得尤为重要,若能持续交投于此线上方,则长期行情有望迎来反转。

结合1、4小时图走势,日内黄金延续回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种动能已经不再是黄金自身结构的需要,主要受美元走势的影响。上方可关注前期争夺位1790附近测试,如果能维持1-2日偏强,则上方还是有望测压1800-05区域。日内下方则关注事件前行情震荡整理的区间1770-65一带支撑测试。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尝试择低搏短多操作,但是切记,目前行情上涨动能主要得益于美联储鹰派预期尘埃落定,市场情绪缓和,以及美元出现回修的因素,并非黄金自身结构需要,所以如果中线考虑还是将此次回弹视作为空头回补行为,上方测压关键压力位可继续布局波段级别空单。

①日内下方若能回撤1773-70区域,激进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766,目标看178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85、1790附近减离。

②日内上方若能测压至1788-90,激进可先尝试一次短空,带止损1793,目标下看178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77-75附近减离。

③如果日内行情站上1790上方,或跌回1770下方,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白银最新行情解析

白银受美联储利率消息的影响也是走出了先跌后涨的行情,距离前低仅一点之差,双底形态也是如期出现,凌晨多头不断的反扑已经脱离了破位的危险境地,日线收出的十字星也预示着转折信号已经出现,剩下就是找准位置开始买入。昨日的早晚评论中图灵也是和复读机一样不断重复着阶段性转折点将要临近,不知你又听进去多少。日内如果小幅回落至21.90可以考虑做多,风控21.70下方,目标22.45~22.65。按照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B浪回落大概率已于凌晨结束,目前的上行处于新的C浪反弹周期内,近期将以做多看涨为主,先看至25.40~21.41波幅38.2%的位置22.95。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早间的做空点位并未给到,下午的欧盘反抽给到了次一级别的压力,随后图灵群中给出了70.15做空的建议,小有斩获7美金。晚间的EIA库存数据原油大幅减少,推动了油价出现一波反弹上行走势,暂时结束了之前的震荡下行格局。因此今日首先考虑回落做多的思路,建议回撤到70.90一线买入,风控70.40下方,目标71.80~72.35。按照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目前从73.32~69.39出现了完整的5-3-5的锯齿形三波调整结构,意味着B浪b在没有触及到黄金分割38.2%支撑的情况下,可能已经提前结束,当下的上行大概率属于B浪c的上行周期内,前提是70.30的支撑近期不能被跌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