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在通货膨胀保护方面 比特币与黄金和白银之间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12-07 14:54:01 来源:

黄金和白银显然存在时间最长。事实上,自从地球开始以来,这些金属就存在了。自从我们第一次需要交换商品和服务以来,人类就使用了这两种金属,而黄金和白银作为交换媒介的故事可以追溯到有记载的历史。

比特币以及许多类似的网络代币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存在的时间长短甚至无法相提并论。尽管如此,许多人对这种称为网络硬币的新现象投入了巨大的信心和资金。

两种金属和网络硬币的区别之一是金属存在于物理和数字世界中,而网络硬币仅以数字形式存在。我时不时地想着这个怪事,想一想如果全世界都停电了,赛博币真的存在吗?

我知道花在购买上的钱仍然存在,但是网络会吗?一个有趣的概念,但可能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因为全球停电永远不会回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也就是说,这个想法确实引发了对数字货币与金属硬币或纸币等实物货币的更深入分析。毕竟,我们可以将一种类型握在手中,而只能在电子屏幕上查看另一种类型。

数字货币和实体货币虽然有相似之处,但也有其他不同之处。

一方面,数字网络硬币领域的价格波动剧烈,虽然黄金和白银确实有波动,但至少可以说它们不像网络硬币那么剧烈。

在不到 12 年的时间里,比特币从几美分硬币涨到了超过 65,000 美元。不是我所说的完全稳定。由于我们谈论的是通胀保护,因此首选价格稳定的媒介。这使得黄金和白银成为考虑稳定性的明显候选者。许多人可能会争辩说,如果比特币上涨,它是比金属更好的对冲。但网络硬币的价格也急剧下降。也许网络是一种更好的投机,但不是基于其价格波动的更好保护。

只要连接到电源并拥有某种计算机,使用网络硬币就可以更轻松地传输。当市场开盘时,黄金和白银股票也可以立即移动,但实物硬币则不然。硬币也可能更难,需要更多时间来出售,而且买卖价格之间的价差可能很大。

两种交易都应缴纳税款,税款的多少取决于各种条件。可以说,陪审团仍然无法确定网络交易的纳税义务。

黄金和白银已经存在了这么久,更容易从任何股票经纪公司以电子形式进行交易。根据我的经验,网络代币交易很难使用,而且目前可用的比特币基金的华尔街版本很少。

赛博币惊人的涨价确实引起了很多关注。因此,当将比特币的价格走势与近期历史上的任何其他资产进行比较时,围绕比特币的狂热和价格上涨是有史以来最不稳定的。即使是最轻微的,也无法与比特币及其网络亲属目睹的惊人价格波动相提并论。毫无疑问,这是一种具有历史意义的狂热。狂热者可能会崩溃。

有传言称,网络硬币的买家已经从黄金和白银中获得了一点光彩,也就是说一些投资者正在购买网络硬币而不是金属。也就是说,至少有一些本应用于购买黄金和白银的资金可能已经转移到网络硬币上。但由于硬币交易的困难、价格的剧烈波动以及黄金和白银几乎没有历史,网络是否会取代金属作为通胀对冲工具还有待观察。

在该分析师看来,上述原因告诉我,黄金和白银仍然是更安全、更可靠的通胀对冲工具。这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发生变化,但就目前而言,它是我的通胀保护资产的王者金属。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