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黄乾瑞:黄金今日市场行情分析 原油操作建议及白银价格走势

时间:2021-11-24 20:50:05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1月24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11月23日),国际金价小幅反弹,但徘徊在前一交易日创下的11月5日以来低位1802.41美元/盎司上方附近。美国拜提名美联储主席鲍威连任,美元升至逾十六个月新高。总的来看,鲍威将无悬念地连任美联储主席,这给原本平静的资本市场投下了一颗深水炸弹,美联储将更快紧缩货币政策的预期陡然上升,这令美元大涨而美股下跌。另外疫情重燃对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影响,帮助提升避险黄金的吸引力。

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连续下破,并且收录一根较强的中阴线,重新跌回1830下方,收线方面基本不带下影线,说明空头力度较强,现在也到了两级分化比较严重的时候,看多有看多的道理,看空有看空的依据,大的趋势方向最好是等周线以及月线收线之前再做确,再此之前,暂时维持看涨思路,而由于日线是一根大阴线,今天需要注意行情是否会出现小幅修正的走势,由于明天牵扯众多事件以及数据,所以今天日内暂时不看好行情会出现大跌,重点关注1813初步阻力,以及1830进一步阻力,若今天短线出现底部形态,或者日线出现反转线,则需要留意日线调整结束的信号。

从1小时来看,今天处于震荡下跌状态,相比昨天的跌势放缓许多,在走出低点1785之后,MACD指标出现了初步的底背离信号,短线不宜追空,可以关注今天下破的顶底转换位1803附近的得失,布局方面关注1780-1782的多单机会,若能重新收复1803,则短线的底背离将要开始修正,预示着1小时反弹的开始,届时关注自1865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力1815一线,布局方面围绕1782上下布局多单。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5-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70-1775一线支撑。

黄金TD技术分析:

黄金TD:黄金TD终于打破了379-384的区间震荡,并最终大跌至372元附近。此前,黄金TD最高涨至385.86元,但后续的涨势动能受挫,后续收线并未企稳,而是连续收线回落。金价屡次冲高未破后再次回落至380关口,同时下方379-380支撑强劲,金价多次测试后也未失守,黄金明显陷入了新一轮的震荡之中。上周五,黄金TD再次回落至379-380震荡区间下边缘附近,但并未破位。昨日,笔者建议关注379-384区间的突破情况,若日内跌破379一线的支撑,则反弹做空即可。现在震荡区间已经打破,后续还有反弹做空。从当前看,建议反弹此前的震荡区间支撑379附近再空,止损382上,目标372破位持有。

白银TD技术分析:

白银TD:白银TD自从跌破4900前期支撑后迎来了加速大幅回落至4500附近,不过跌势也没有得到延续,而是迎来了反弹拉升重回5200关口,多次冲击5200关口未能再进一步,代表5200关口上方有大量空头承压,近日布局的5200空单策略目前已经处于获利状态,现在就是重点关注4800大关支撑,若是跌破那么空头还将进一步回落,没空的都可以在5060附近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11月23日亚洲时段,美油现报76.43美元/桶,油价周一自近期低点回升,美油上涨超1%;因有报道称,如果各消费国联合释放石油储备,OPEC+可能将考虑调整增产计划,投资者评估OPEC+采取行动的可能性;日内油价或受到各消费国释放原油储备的影响,偏空倾向较大且短线波动较大。

原油技术面:原油日线继续伴随星K线整理,从此前破位颈线78.2后的延伸空间来看,暂时还没有完全回调到位。短线可能慢性整理后再震荡向下。4小时仍处于下行趋势线之下运行,下行虽有停顿,但未形成突破反转之前。短线看空思路不变,结合台阶下行通道,临界点在79.3.而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开始慢慢下移至78.5附近。也就是上周五尾盘反弹的高点。弱势整理反弹不能高,留意在下行趋势线附近承压再次的向下延续,日内短线维持在趋势线附近择机看空即可。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9.0-7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5.0-75.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