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金价连跌三天后小幅走高 银价每公斤上涨486卢比

时间:2021-09-22 16:02:59 来源:

在美元走软和避险吸引力连续三天下跌后,孟买零售市场的黄金价格上涨 231 至每 10 克 46,513 卢比。由于投资者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前的风险规避立场,黄金交易价高于 1,760 美元的支撑位。

孟买 10 克 22 克拉黄金的价格为 42,606 卢比加上 3% 的商品及服务税,而 24 克拉 10 克的价格为 46,513 卢比加上商品及服务税。18 克拉黄金在零售市场上的报价为 34,885 卢比加消费税。

国内市场的实物需求仍然不温不火,因为买家通常会在 Pitru Paksha 不吉利的时期避免购买珠宝,在此期间人们会为他们的祖先举行一年一度的仪式。

俄罗斯的黄金储备在 9 月初跃升至 7380 万金衡盎司,银行持有的价值为 1320 亿美元。

除美国住房数据外,当天的经济日历相当清淡。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 SPDR Gold Trust 的黄金持有量保持不变,为 1,001.66 吨。该ETF的市值为565.9亿美元。

美元指数下跌至 93.11,兑一揽子六种竞争对手货币下跌 0.15%。

伦敦交易时间 1217 GMT,现货金温和上涨 4.94 美元至每盎司 1,769.08 美元。

MCX Bulldesk 于 17:47 上涨 78 点或 0.57%,至 13,809。该指数跟踪 MCX 黄金和 MCX 白银期货的实时表现。

“黄金价格稳定,因为投资者在美联储政策会议之前保持谨慎态度,我们可能会在会议上获得有关央行缩减时间表的一些指导。美联储可能会在政策会议上发布新预测时,就他们认为未来三年经济需要加息的时间和频率提供展望。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 大宗商品研究副总裁 Navneet Damani 表示,对房地产开发商恒大偿付能力问题的担忧也吓坏了金融市场,并提振了美元指数,美元指数继续徘徊在一个月的高点附近。

COMEX 的更广泛范围可能在 1730-1775 美元之间,而在国内方面,价格可能徘徊在 45,870-46,400 卢比之间。

目前金银比为 77.26 比 1,这意味着购买一盎司黄金需要 77.26 盎司白银。

白银价格较 9 月 20 日的收盘价上涨 486 卢比,至每公斤 60,200 卢比。

在期货市场,黄金价格在多商品交易所 (MCX) 触及盘中高点 46,458 卢比和盘中低点 46,130 卢比。对于 10 月系列,黄金触及 45,662 卢比的低点和 50,040 卢比的高点。

10 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在晚间交易中上涨 109 卢比,或 0.24%,至每 10 克 46,387 卢比,营业额为 7,592 手。12 月的营业额为 8,114 手,同比增长 137 卢比,或 0.30%,至 46,564 卢比。

到目前为止,10 月和 12 月合约的交易价值分别为 1,502.10 千万卢比和 173.21 千万卢比。

同样,10 月份黄金迷你合约飙升 139 卢比,或 0.30% 至 46,436 卢比,营业额为 18,947 手。

交易策略

Tapan Patel- HDFC 证券高级分析师(商品)

金价止跌,受中国房地产危机的避险买盘支撑,恒大股价下跌。为期两天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将于今天开始,市场参与者将等待美联储官员的任何评论,以判断美联储退出的线索。疲弱的股票指数可能会限制当天金价的下跌。

我们预计金价将在 COMEX 现货黄金阻力位 1,775 美元和支撑位每盎司 1,750 美元的情况下横盘整理。MCX 黄金 10 月的支撑位在 45,900 卢比,阻力位在每 10 克 46,500 卢比。

Kshitij Purohit,CapitalVia Global Research Limited 货币与商品部产品经理

从技术上讲,国际黄金的交易价格接近 1,760 美元的水平。前一周见证了主要支撑位的突破,价格在前一交易日下跌超过 2%。MCX 黄金 10 月的交易价格在 46,000 卢比附近震荡。我们可能预计价格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从较低水平上涨并交易至 46,400 卢比以上的水平。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