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刘福云:周线收官谨防大V反弹 日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布局

时间:2021-09-17 16:49:02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分析

9月17日,昨天黄金算是近期的极端行情,最高触及到1796,最低跌到了1745,空头一路狂跌而且中途无任何反弹,下跌的力度和幅度前所未有,还刺穿了日线级的底部支撑1750,日线收根超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结束了近一个月的反弹,再次宣布1833是周线的大顶,从空头的表现来看这波下跌还没有结束,大瀑布后还有小瀑布,它已触及到强支撑位置我们暂时不考虑追,而是等待反弹的机会空,从形态显示1763是反弹的小压力,稍微大的是1774和1780附近,1780成了新的形态强压力,在理论上后期不上翻1780大周期都处于弱势,老古认为这波空头的目标是1700-1680一带,下方还有空间今天继续做空为主,还是不考虑任何多单,这样的大跌行情不抄底、不做任何反趋势单。

白盘我们先关注1763的小压力,更强的压力是1774,白盘靠近1763可以先空一下,现在是大跌后的短暂休息,昨天跌的太多,今天有修复的需要,白盘我们找修复的空间最重要,上方关注修复的压制位置,下面1745暂时不是这波下跌的底部。

支撑1745,压力1763、1774,盘面强弱分水线1763。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一直在弱势,昨天黄金的大跌白银也跟上了节奏,空头从23.90附近一路下探到了22.50,空头非常强势,但是白银还没有跌破日线级的支撑底部,重点关注21.6的大底,这个位置破了后才可以打开白银的下跌空间,不然后期还有探起来的需要,从形态上看近期的白银短线是修复重点,昨天的日线阴线算是破位行情,今天白银反弹我们继续找位置空,反弹到23.1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上面的原油分析图是近期的思路,近期的原油比较强势,多头一直在刷新高,从形态上看原油还有上涨的动力,操作上继续低多为主,这波原油还没有结束多头,后期我们重点关注74.40的大压力,目前的多头正向着这个目标发展,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69.80,小支撑上移到71.60,今天我们依托71.60做多,这波原油是属于大跌后的探底回升,日线形成大大的V字,短期内这样的多头都不会结束,日线上的V字在一定程度上会支撑原油多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