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郭嘉佑:黄金白银多空分析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1-09-14 14:49:01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9月14日,K再一次围绕中轨道上下震荡,同时日K已经走了4天的阴阳循环震荡行情。下跌暂时没有底部反转信号,日K蓄空为主;4H图之中,时间换空间修正,价格始终承压,指标并未强势金叉,4H依旧须空;

昨日交投之中,一共三张仓单,止损损一个,止盈盈两个,整体平淡无奇。行情如此,也未能做到有太多的利润空间。但好在没有亏损,震荡整理行情,我们选择的方向逢高做空,选择的思路只做空单,选择的位置是1795-1800,其次是1805-1810这两个小区间布局空单。昨日美盘最后一张仓单是1797上下空单。

1:日K随机指标死叉向下——偏空;结构上:暂时按照头肩底结构处理,目前按照1833-1840的颈线承压回落,右肩膀定位在1740-1760这个区间;形态上:日K阴阳循环,不是明确的底部信号。因此日K,秋末认为是蓄力空趋势向下为主。我们采取高空思路为主,短多为辅。

2:4H图之中,价格承压,未能强势走高;1780上下两次支撑,需要注意第三次的试探,如果第三次试探支撑,那么还会反抽到1800上下,如果支撑不住,那么破位就开始了。昨日强调一点——要注意MACD的指标信号;

总上所述:秋末的建议是思路上——高空思路;框架上——1797均价【1795-1800】和1807均价【1805-1810】两个位置入场空单,博弈持续下跌;目标上——短线根据日内情况,波段定位在1760-1740;同时注意在1740-1760布局反手波段多

【白银及TD最新走势分析】

白银昨天触底反弹,符合预期,计划的也是23.3上买入,当下日图并没有完全改变这种下跌格局,但日图收出下影线较长的长十字,短期应该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价上指标上移,价格有也能望继续测试24的压制,破位进一步去24.2-4 一线,当下四维图表四小时出现弱多,小时图不明显,但高位偏修正,所以今天看震荡低多,下方锁定23.5一线支撑效果。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美油

原油昨天虽收阳,但是昨晚行情相当震荡。单看日线今天还是看涨,但是上方也要注意71.2附近的强阻力。

日线支撑69.7触及可以多,不过晚间震荡回落的低点在70.2,也就是行情要想上涨,不能跌破70.2一线。

如果行情给到69.7做多位置,今天大概率就是震荡,上方目标先看71.2附近。

71.2不破还会继续回落,一旦有效破位,继续上看2美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